南塘雜事(20241011)

not there
·
(修改过)
·
IPFS
·
南塘是一片土地,一片天空,以及天地之間的人。南塘雜事鋪嘗試記錄發生在南塘的人和事。

早上 5 點 40 多,高哥喊我開門,霧氣濛濛的,經過露臺看見霧氣中泛黃的光,太陽要升起了。有點冷。

今天早上,大部隊又去隔壁村的地裡整理竹子,九點的時候我蹲在床上開會,話題主要是關於去泰國的行程。梳理了一段時間,我們最終是把大致的出行時間段確定下來了。剩下的就是去發郵件,設計行程,和曼谷清邁的在地華語社區溝通,做相關功課。

早上在做這個,還有在準備 13 號下午去北京的分享,我想先根據分享的思路寫出一篇文章,然後再根據文章的框架去分享。最後題目叫做《從 ALONE 到 Myco:由真菌出發的公共物品、國產良心、南塘》。

活動海報

我們的團隊服裝也終於敲定設計了,秧苗寫了出資提案,我修改了一下放到 Snapshot。

中午有些疲憊,騎自行車出去轉悠。路過一張略感落魄的海報。

給天空少年發微信,說我在往機場去,他回給我一個短視頻,是他幾年前和 JH 以及一些其它小孩子們去機場時拍的。很喜歡那一小段視頻,自由。

下午五點的時候同時開著三個會:Uncommons 社區的週會、南塘工分細則的討論、以及 LXDAO 的運營週會。

工分細則的會議上,意識到 RS 在試著控場,同時這次會議也在 1 小時的時候結束了。還有一定程度的結論達成。

會議結束已經 6 點多,天黑了。坐天空少年的車子去鎮上吃飯,路上他說到遇到的人都對他很好。有一個在外打工的朋友,回到家經常會叫他去家裡吃飯。以及重病又康復的朋友,零七年春節的大哭,前幾天聽到某首歌曲時突然間的流淚。

萬事屋和我說,我們都是獨立的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的。高哥不是壞人,雖然有時候頭腦發熱,但我們會看住他。

給很多中文 Web3 社區的夥伴發了消息,行程依然還未確定,我在想,是不是放鬆一些會更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