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的胜算》

刘沙沙
·
·
IPFS


@VOAChinese

哈里斯的胜算如何?

@lss007

哈里斯肯定能吸引女选民和少数族裔选民。万斯得罪女选民得罪得太厉害了。

枪击事件,使得川普成了美国人民喜闻乐见的英雄。

而哈里斯,她不需要挨枪就是英雄!

同为女人,我知道一个女性走到这一步的艰难险阻,要打破多少黑色墙壁。要否定多少否定,打击多少打击。

能克服性别和种族偏见,击碎女性的玻璃天花板走到这一步,她已经是传奇,已经是英雄!哦,英雌。大女主,英雌威武👍!

我曾说哈里斯资历比不上川普,但是她有一个神助攻,就是川普。

老川经常出昏招。

原本大家预测川普选副总统会选海莉,以吸引女性和中间选民。结果在川普赢得万众欢呼之后得意忘形,选了万斯。

他不选最有人气的,他选了最听话的。

这就是川普的昏招之一。

他觉得自己人气已经够高了,不再需要人气了。出于人性和“独裁者”的普遍弱点,他选了资历比海莉浅、人气比海莉低、但是最听话的万斯。

他觉得自己是万众欢呼的英雄,但是现在哈里斯是英雄,是赢得了女性、年轻人、少数族裔万众欢呼的英雄。

他觉得自己是奇迹,但是现在哈里斯是奇迹,是美国梦,是冲关破壁的女超人。7月21日,是美国的传奇之夜。

image.png

哈里斯24小时获得了8100万的小额捐款,这可是200美元以下的捐款。这是88万人的小额捐款。

我知道都是哪些人在给她捐款:穷人,女人,黑人,少数族裔。没有大笔大笔的钱,但是拿出了真心,88万颗热切的真心。

@liangxiaojun

相信优秀的女性有改变世界的伟大力量。

冥冥中的信念引导我看了《卡布里尼》——19世纪末,一个来自意大利的修女,在纽约开设孤儿院、兴建医院,与移民歧视、男权社会抗争,最终成就世界范围慈善事业的真实故事。

结尾,卡布里尼直面纽约市长,说:

“Men could never do what we do.

@harris_wins

BREAKING: Vice President Kamala Harris, in her first 24 hours, raised over $100 million from 1.1 million unique donors. Over 62% of these donors were first time givers. Kamala Harris is already expanding the Democratic base.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