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信用卡!如何在Matter.Town内容平台上给喜欢的作者打赏?

VCCBUS-虚拟信用卡平台推荐
·
·
IPFS

Matter.Town俗称马特市,是当下最火的基于区块链分布式存储的优质中文内容平台。我自己包括其他一些网友很多都开始在Matter.Town进行创作,或者从Medium平台搬家到这里,当然我的这篇文章也是在马特市撰写的。

内容创作者在Matter.Town马特市获得收入的方式之一就是来源于读者的“赞赏”,如下图:

那么这种真金白银的赞赏方式有几种付款方式呢?有三种:

  1. 泰达币USDT打赏

  2. 法币打赏

  3. LikeCoin打赏

对于第一种方式而言,非常简单,绑定一个Web3加密钱包即可接收USDT打赏。

对于第二种方式来说,法币支付则需要使用万事达Visa信用卡付款充值,最低起充金额20港币。

如果您没有万事达Visa信用卡,或者不方便使用自己的实体信用卡在Matter.Town充值,可以办理虚拟信用卡,例如我这里使用的一张从【Vcc-Pay虚拟信用卡平台】创建的Visa虚拟信用卡在这里绑卡充值20港币。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