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讀心術。

檸喵喵|專業塔羅占星9年
·
·
IPFS
·
你會窺探愛人的心嗎?

(以下案例均通過本人同意發佈,並且隱去隱私資訊)

1.

如果有人問我:

“你占卜了這麼多人的愛情,你覺得愛情當中最致命的是什麼呢?”

我大概會回答:“好奇心”

好奇心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可褒可貶。最能呈現“好奇心”的性質的,莫過於一個希臘的神話故事了:

希臘神話當中有一位英雄——普羅米修士,將火種從聖山上偷盜給人間,給人間帶來了希望。而宙斯卻對他的行為記恨在心,為了懲罰普羅米修士和人類,宙斯和火神一起創造了一位女性——潘朵拉,她被創造的無比美麗,被賜予了誘人的魅力,但是為了報復人類,也賜予了潘朵拉“無知”的特質。

後來宙斯將潘朵拉賜予了普羅米修士的兄弟,還隨著潘朵拉一起送過去了一個盒子。普羅米修士的兄弟看到如此美麗的女子甚是喜歡,但是也知道宙斯不會如此好心,便叮囑潘朵拉千萬不要打開魔盒。

 但是正是因為潘朵拉的“無知”,孕育了她的“好奇心”,最後還是不顧叮囑,打開了魔盒,第一次開啟,魔盒放出了許多的災禍,但是盒子當中不僅僅有災禍,還有留在盒子底部的希望。

所以

好奇心可以給人們帶來希望,但是也會害死貓。

2.

我的客戶當中,就有一位喵小姐。

她跟自己的對象,認識近十年,十年中,有過分離,分離後卻更加深刻的認識了對方的重要性,最終修成正果,和和睦睦的生活在一起。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當然沒有。

就是因為他們之間認識的太久太久了,所以他們之間發生的事情也太多太多了,就像是一團找不到線頭的毛線球,而這位喵小姐,則是不斷的想要找到這線頭,以解開這團亂麻。

也許你也有這樣的念頭冒出來,明明感情生活都安好,但是就會好奇自己的物件跟前任的種種情事; 想知道她是不是心裡還留著一個小角落裝著前任;想知道在物是人非的旅程當中TA最愛的是誰,是自己嗎… …

喵小姐找我占卜過四次。

第一次是看跟對象的發展;

第二次來看對象對自己的想法;

第三次看的是過去的一件不愉快的事情當中對象的想法;

第四次,喵小姐想看的是“在對象的前任和對象過去的曖昧關係當中,她的對象最喜歡的到底是誰。”

我拒絕了第四次的占卜。

有些人會覺得費解,有錢不賺莫不是個傻的?

其實這四次的占卜,雖然看的事情都不一樣,但是喵小姐只有一個核心的目的,希望占卜得到的答案是:

“對象是愛自己的,而且最愛自己,而且從過去到未來最愛的都是自己。”

這何嘗不是所有人所希望的,年少之時,遇到的初戀就是最後一個,相愛便是白頭。

而過去三次的占卜結果,特別是當時使用【靈感對應牌陣】給喵小姐看 對象對喵小姐的看法 的時候,出現了三張這樣的牌:

這三張牌透露出了這段感情的危機,也體現了這段關係的問題所在。

喵小姐的對象對喵小姐的看法是權杖ACE的逆位,說明關係認識多年,已經褪去了當初的熱情與激情,不僅如此,喵小姐的對象還害怕無法留住喵小姐。

而對於現狀,喵小姐的對象的看法則是覺得有點束縛,也是這種束縛導致了感情失去熱情。

最後,喵小姐的對象對於未來的看法,則是透露出了一種對於感情的悲觀,和對於喵小姐的畏懼。

在占卜過後跟喵小姐的溝通當中,喵小姐自己承認,自己是有一些強勢的要求著對象,像是一隻老虎一樣,事事要強、事事完美。

但是喵小姐也希望在感情當中,自己也能像是一隻小貓咪那樣,能得到對象的寵溺的關愛。可對象卻總GET不到喵小姐的點,這導致了喵小姐總是覺得對象是不是不夠愛自己。

而我拒絕第四次的占卜,也是因為其實喵小姐的對象從想法和過去的一些占卜當中,並未出現有二心的跡象。

並且喵小姐自己也覺得對象對自己已是前所未有的遷就了,那麼再去占卜和深究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就顯得不合時宜了,是吧?

3.

拒絕過後,喵小姐問我:

“你作為占卜師會給自己占卜嗎?你不會想要知道對象的想法嗎?”

這也是許多人問過我的。

在很多人的眼中,占卜師就像是有著讀心術那樣,一樣就能看穿他人在想什麼。這樣看來,跟占卜師談戀愛是個很恐怖的事情吧?

我這樣回答到:

“我跟我對象都是研究命理的,我們想要探測對方的想法,確實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我們不會這麼做。

占卜師們不是不給自己占卜,而是只在必要的時候進行占卜。

占卜的目的不是為了證明對方是愛自己的,而是為了找到問題的根源,讓雙方更好的磨合和相處。

然後我跟她講了,文章開頭的關於潘朵拉的那個神話。

愛情當中,人與人的那層紗,就如那個魔盒的蓋子一樣,一旦打開,說不定飛出的是災禍,而不是希望。

所以,如果是你,還想打開那個魔盒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檸喵喵|專業塔羅占星9年以理性之舟,航靈性之海🌊 玄學從業者🔮|神秘學博主🖋️ 有點古板的天秤座⚖️ 話嘮體質,喜歡把事情事無巨細的講清楚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星空的秘密|完美星盤,等於完美人生嗎?

星空的秘密|占星中最尊貴與耀眼的星體——太陽

星空的秘密
17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