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日記(4)

彌生雪
·
·
IPFS
·

用力的敲打之後,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啊...哈...哈...」我哽咽著 「怎麼了?又哭了?」另一個人格說著「嗚嗚嗚哇哇哇!」「真是...過來」人格張開手臂抱著我


溫柔的、體貼的,人格叮囑著我 「我們不愛她 請記住 我們對她沒有感情 因為...我們從未被她愛過」我微微點了點頭「....好」


 有一次我不小心從樓梯上跌落,她默默的回頭說了一句「旁邊有毛巾 把腳擦乾」


我忍著淚水,拿起一旁的舊衣服踩了踩內心卻是滿滿的委屈,別人都是關係孩子有沒有問題,有沒有受傷等等。


我明白的...我不愛她 但該死的血緣 該死的親情 我知道她只想要月,「裝乖」一個聽話的娃娃,但是...卻從不愛我。


我裝乖讓外人看來「這家庭關係好」我裝乖,這孩子真有家教 殊不知...女人根本沒有教過她什麼。

每當我犯錯時,她開口閉口都是「不可以」到底...是在「不可以」什麼??? 不明白無法明白 我犯了什麼?

而裝乖的我得不到愛,逐漸的沒愛,而當她的依靠剩我時...可笑 真可笑 我已經沒了心


 她一個三個孩子分別是鵐暝-裕,安特娜爾,貓-顏。


三個孩子關係看似差,但其實算不錯畢竟...是這她的孩子。 十分的可笑...看似關係好才是不好。

  關係不好的才是好? 精神壓力...語言又或者其他,女人一樣都沒教過這三個孩子什麼。

   到頭來...也不用了,不需要她的愛的孩子們,不需要她庇護的孩子們,以自已的視角認知為主的她...已經不被孩子所愛。 只因為血。

CC BY-NC-ND 4.0 授权

真的給我了嗎?!謝謝(⁠人⁠*⁠´⁠∀⁠`⁠)⁠。⁠*゚⁠+

彌生雪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旅行

詩詞
23 篇作品

時間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