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塞爾蒂克隊史奪冠鐵律浮現?泰托姆寫尷尬紀錄

ANNY
·
·
IPFS
·

塞爾蒂克與獨行俠總冠軍第二戰,哈勒戴對位厄文,控制他的突破、投籃,防守唐西奇阻止他的傳球、創造空間,哈勒戴展現最佳防守球員水平,只不過塞爾蒂克雖處於連勝狀態,但當家球星泰托姆卻寫下有些尷尬的紀錄。根據統計,泰托姆在今年季後賽得分低於20分的比賽,球隊總計4勝0敗,而他今天全場攻下18分。




網球/巴黎奧運和納達爾夢幻聯手 阿爾卡拉斯目標拚金

 

21歲的阿爾卡拉斯說:「事實上,當我回到這裡打奧運,我會重現,我不會說謊。」直白喊出奪金企圖,西班牙新星說,奧運將會是非常棒的一場賽事,也是個人第一次參與五環盛會

 

法網/連兩盤先盛後衰 詹皓晴女雙16強止步

 

詹皓晴今年法網與庫德梅托娃合拍,在前兩輪順利取勝後,今天面對曾在2020年曾打進法網女雙決賽的美國卡胡琪以及她的搭檔多海德,在首盤賽事開打後台俄組合就率先破發,並取得2:0領先,不過美國組合很快就展開反撲,在接下來連拿6局,包括3度破發得手,以6:2先下一城。

 

PLG/國王2戰破3難堪紀錄 林書豪談林書緯失常仍抱期待

 

國王今天僅有林書豪與李愷諺兩人得分來到雙位數,三名洋將奧帝、曼尼高與路易士合計僅拿下23分,替補上陣的林書緯更是全場8投0中僅靠著罰球拿下1分,楊敬敏則是9投僅2中拿下6分,成為國王進攻熄火的關鍵。

 

PLG/總冠軍賽林書緯手感差 林書豪仍抱期望

 


林書豪指出,林書緯從小到大面對很多事情,包括身為他的弟弟或其他挑戰,「他一直克服、進步,上次季後賽首輪打夢想家, 第4場靠他贏下來,因此我對他還是保持很大希望、期望。」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