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浩南

老衲
·
·
IPFS
·
東興幫霸總宣言

根據古惑仔電影:
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就是我,司徒浩南。
這就是一個浩南原則。
接著另一邊就出來叫陣。
洪興東興,一邊一幫。
兩幫互不隸屬。
然後東興就開始說要打擂台了。
我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記得在電影,洪興也開始練拳了。
而且我印象中洪興打的是東興。
但我發現自己好像記錯了。
洪興似乎只拿自己人練拳頭……
關鍵是,還打得很無力……
這就很不洪興了啊。
以前洪興在院會裡面,打得那是一個暗無天日滅絕人寰。
十三妹抬腿就能破門。
真就是一句戰無不勝啊。

現在一個低撲擒抱,就得說自己是摔倒……

以前幫裡雙花紅棍數不勝數,身上沒掛點彩的都不好意思說今天去開過會了。
重點在,不論輸贏,洪興就沒誰說要上法院的。
但想想也對。那可是洪興啊,院會幹架第一幫啊。
黑社會啊,誰他媽跟你上法院解決問題呢?

現在……沒傷的還點假裝纏點繃帶,驗傷都沒有就上法院按鈴了啊。
你們轉型也太快了吧?
從古惑仔改演瞞天過海了嗎?
但隨便找個人擱那一躺就想提告,那可真是太不瞞天過海了吧?
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啊!
你們這麼隨便,是想表示什麼?
上法院,你們就能隻手遮天嗎?

咦,這還真就又古惑仔了啊。

你們看看自己,你們這麼慫,那些小弟們也不敢真的再打一次院會了啊。
九萬啊……那可是九萬啊,翻牆打一次睡幾晚,就九萬了啊!
也還是沒人敢上。
各位小弟,看清楚啊,那可是九萬啊!
抱歉,現在是三十萬了。
你們真的不上嗎?
上!
就嘴上。

符合新潮流。
洪興線上賭場,性感AI在線發錢。
大訛無憂喔。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老衲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今天

涼糕價值

時事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