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20240817

眠女慕白
·
·
IPFS
·
第一篇文就先從拍打開始吧,畢竟拍打阿姨可能比我還了解我

禮拜二去到了很臨時預約的深層氣結拍打,在水源市場。一開始會知道這間是因為有一陣子脆上面突然充滿了這間的很神奇的心得,看著有點怪力亂神,所以我注意到了但也沒放心上。這次預約的過程很奇妙,待業中的我這禮拜一中午醒來躺在床上,覺得背好痛。明明一個月前因為五月底在澳洲飯店睡爛床所造成的背痛就已經好了,為什麼這兩天又開始痛起來?越想越不爽,想要找一間按摩,第一時間出現在腦海的就是這間,所以馬上打電話,很剛好隔天下午有人取消,我就順勢把這個空檔訂下來。

很開心,因為如果要排隊的話要排到十月去了,我的背痛可等不了這麼久。禮拜二早上我面試完就直衝水源市場,至於水源市場的衛生條件有多一言難盡就先不提了。輪到我後,我坐在小椅子上,突然想起來我是想要按摩不是想要來聽阿姨講述我的人生耶,可是來不及了。阿姨先大概的摸了摸我的頭跟肩頸,大概了解一下我是什麼人之後,就開始上半身的拍打。坐著拍完之後,又要到後面的床上躺著,開始腳跟臉的拍打。阿姨邊拍還會邊講很多關於我的個性、哪邊有問題之類的,很像算命師,只是算命師看盤,她看身體。整個過程都不太痛,只是後來回家之後發現好多地方都瘀青了。

大概來講一下阿姨講的哪些很準、哪些我沒有注意到、哪些又很神奇的點吧,真的是多虧她同事在旁邊記錄下來傳line給我,不然我拍打完就忘記了。

首先因為我常常坐姿不良,加上之前工作常用電腦,所以我自己知道我肩頸痠痛,上臂緊張,有點斜肩。然後我的腸胃不好我也知道;腸一直以來都不好,而胃是最近才壞掉的,我強烈懷疑是新冠的病毒有攻擊到我的胃,總之阿姨說我胃酸太多。

頭脹多夢。我真的每睡必夢,就算中午午休十分鐘,也是可以作夢。但我是滿愛作夢的,除了少數幾次壓力大有做過幾天噩夢之外,其他時候的夢都滿棒的,我甚至記得我笑醒過好幾次。只是說頭脹頭昏的話,也許是因為我很晚睡而且睡眠不足吧,但可能習慣了倒也沒有那麼不舒服。阿姨還說我的頭骨像古時候唐仕女的那種髮型,頭包臉的感覺,氣場很強所以很多事情不會來沾惹。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我每次看身邊的人都活的水深火熱很精采,就我一個人平平淡淡。

脖子氣堵、左後肩頸說我脾氣很硬講話不打折、左上臂說我常常咳嗽、肩胛骨氣重、右頭側說我是閉緊嘴巴工作很有效率的人、右上臂說我常常很睏。我只能說都對,可是我出社會的之後已經學會不亂說話了,脾氣硬也改成至少表現出來很柔軟了。看,就算先天不足,社會也會教我做人。然後又說膝蓋骨太硬了,左髖骨緊張所以左胃有時會不舒服。不曉得怎麼改,可能要把瑜珈重新拿回來練吧。喔然後阿姨建議生理期完要喝四物,我不想。

健康部分大概是這樣。心理部分,阿姨重複說了好幾次「心裡面都很緊張」、「把自己防護的很好滴水不漏」。我那個時候否認心裡很緊張這件事,畢竟已經離職半年,休養得差不多了,只是這一兩個月的面試讓人有點心累。更何況我其實已經找到工作,只是當天早上還有個已經先約好的面試不得不去而已,還有什麼好緊張的呢?不過後來仔細體會了一下我的心情,真的還是緊張耶,在煩惱新工作的適應以及擔心能不能勝任,簡直莫名其妙。

把自己防護得很好倒是真的。覺得工作受到委屈就準備要辭職,出門在外也不會在晚上逗留,吃得好用得好,不會展現弱點給朋友。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我至今談不了戀愛,實在不曉得怎麼跟人坦誠相見。好處是我一個人真的是過得又安全又快樂又不用被罵,我真的是對待自己像對待自己的小孩一樣。

最後我離開前阿姨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沒有,她說「對,我看妳一個人就過得很好了,因為你氣場很強。」欸我剎那間覺得被理解了耶。通常人家聽到我沒有想交男朋友的時候,眼神流露出的是蛤有怪人但尊重,第一次有一個人完全懂我在說什麼,簡直要愛上阿姨了。

算是一個神奇的經歷,阿姨叫我最好去宜蘭得女媧娘娘廟前佇立,要帶供品。所以我決定下禮拜趁上班前衝去宜蘭住一晚了,順便去想去很久的一間酒吧。

到時候再寫一篇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眠女慕白主要是想要多寫點東西希望可以練文筆
  • 来自作者

日記 20240917

日記 20240908

日記 202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