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練習中 | 原來是我自己放棄當白巫師🤪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
·
IPFS
·
真的很廢歐

接觸13月亮曆以來,一直都很想要白巫師的能量,也常常想著,如果自己是白巫師該有多好,只要認真回到自己就好,好好修行就能心想事成。

今早不知為何突然想起自己出生時的小故事,其實我原本該是在實際出生日期一週前出生的,沒錯!我就是在媽媽肚子裡住好住滿橫豎都不想退房的釘子戶。

想起這件事情突然好奇我本來預計會是哪個主印記,查了一下,我原訂的出生日期是KIN34銀河星系白巫師,白巫師!!是白巫師啊!!!!

「原來是我自己放棄當白巫師的啊!!!!」

想到這裡突然覺得很有趣,而且既然是自己放棄的,就沒什麼好遺憾的了吧🤣🤣🤣🤣

(我就說這篇很廢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馬雅] 電力鹿之月的馬雅情人節來了!(有影片)

[馬雅] 電力鹿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來啦!

[馬雅] 黃人波符13天訊息-智力提升時刻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