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ddir是詐騙嗎?被Hoddir騙了怎麼辦?Hoddir不出金詐騙!Hoddir投資詐騙!揭秘Hoddir投資詐騙手法,被騙要這樣做才能第一時間把錢追回來!

lylh8054666
·
·
IPFS
·
Hoddir是詐騙嗎?被Hoddir騙了怎麼辦?Hoddir不出金詐騙!Hoddir投資詐騙!揭秘Hoddir投資詐騙手法,被騙要這樣做才能第一時間把錢追回來!

Hoddir是詐騙嗎?被Hoddir騙了怎麼辦?Hoddir不出金詐騙!Hoddir投資詐騙!揭秘Hoddir投資詐騙手法,被騙要這樣做才能第一時間把錢追回來!


我親身經歷了一場詐騙,損失了600多萬台幣,這段痛苦的經歷或許你也正在遭受。那段日子的煎熬,親人朋友的不理解、自責、絕望,都是難以言喻的痛苦。現在,我決定分享我的經驗,希望能幫助更多人避免這樣的悲劇,並追回我們的血汗錢。如果你也遇到詐騙,或者懷疑自己正處於詐騙中,可以聯繫我交流(Line:lylh8654)。

常見詐騙手法:

1.假投資廣告: 詐騙者會利用FB、IG、YT、Google及簡訊等管道,以股市名人或財經專家的名義投放假投資廣告,或在交友軟體上假扮交友,宣稱保證獲利、穩賺不賠且利潤豐厚,吸引受害者。

2.假客服、假老師、假助理: 當受害者上鉤後,詐騙者會介紹其他「客服、老師、助理」等同夥與受害者聯繫,或邀請受害者加入LINE投資群組,並提供假投資網站或App給受害者註冊、下載和操作。LINE群組內還會有其他假學員的獲利貼文,迷惑受害者。

3.提供銀行帳號要求入金: 詐騙者會提供銀行帳號給受害者入金投資,或以「參與抽股」、「系統中籤」等理由要求補足入金。

4.初期假獲利,誘導加碼: 初期,詐騙者會在後台控制,顯示受害者帳面上的假獲利,引誘受害者加碼投入大筆資金。有時會允許少量出金,但這些款項實際上是其他受害者的匯款,可能會導致受害者的銀行帳戶被警示。

5.提領獲利時拖延或凍結帳號: 當受害者要求提領獲利時,詐騙者會以各種理由拖延(如需繳保證金、IP異常、洗碼量不足等),最終直接凍結帳號並失去聯繫,不再允許出金。

警惕詐騙:三不原則

在面對日常生活中的複雜資訊和通訊內容時,我們應該採取「零信任」的警覺態度,並遵循以下「三不」原則:

1.不點不明連結: 切勿隨意點擊手機簡訊、電子郵件、社群軟體訊息中的不明連結,以免個人資訊遭竊。

2.不洩露個人資訊: 不要透露個人網站、網路銀行的登入帳號、密碼,或手機收到的驗證碼。

3.不接受陌生人好友邀請: 不要輕易接受陌生人的好友邀請,更不要相信對方談到的穩賺不賠的投資項目。尤其是在LINE投資群組內,這些群組常常會提供假投資網站或App,並不斷有假學員的獲利貼文,這些都是詐騙。


請大家謹記,凡是聲稱有內幕、有管道,可以低投入高回報的都是詐騙。投資前一定要「停、看、聽」,審慎判斷投資訊息的真實性,小心謹慎才能駛得萬年船。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助更多人避免這樣的悲劇,讓我們一起保護自己的資金,遠離詐騙。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