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快樂的時候會響起的旋律

Thermometer
·
·
IPFS
·
車庫裡一大堆不要的家具,看著就煩。放在二手市場。

周一收到一個信息,有人問馬上來看我家淘汰的又重又大的電腦桌,可否?

我說當然可以呃。

不到一小時,他開了一個大車來。

印度人,他說兜裡只有80紐幣,順便把辦公椅子都買走了。

本來現在電腦都是小型化了,笨重的電腦座椅成了我家的煩惱。

有人花錢搬走太爽了。

真希望我每天的煩惱能被買走!

我想唱起來的歌是 《擁抱每一天》!

擁抱每一天

但願那對沙發也能在明天被人買走。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