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素食排餐

小鹿斑比
·
·
IPFS
·
聊間素食餐廳~

這家美美素食餐飲其實開一陣子了~
這家是延續忠孝夜市的那家,由阿婆經營的素食鹹酥雞與排餐的綜合店家,阿婆年紀大實在做不動了,就把調味等教給有興趣的年輕人,對方就開了同樣賣素食炸物與排餐的店,後來又發展成連鎖品牌。
不過雖然說連鎖,但目前只有這家的樣子0.0,之前記得在南區?總之目前是位於中華夜市這。

而招牌上的這隻法鬥?據說是老闆養的狗狗。

狗狗

因為之前滿喜歡忠孝夜市阿婆賣的炸鮑魚菇,所以知道口味有被延續後,自然會去這邊買,該怎麼說呢.....,口味是真的有延續啦.....,嗯....,好吃與不好吃的部分都有.....。

但口味是很個人化的,而且大多數的素食者對於素食店家都有一種,害怕對方會倒掉的包容心,所以多半會略感恩的愛護店家。

該怎麼說這種感覺呢....,就我每次只要看到店家請了好幾個員工,又看到店內人不夠多,就會擔心他們撐不下去..,然後下車消費...。

除了口味有延續下來外,價格當然!有比較貴0.0
畢竟物價上漲,店租也不同,以前阿婆一人顧全場,顧到我都想說:阿婆妳坐下,麵我自己煮,錢我照付,妳不要在端了。
看阿婆一邊扶東西一邊端鐵板.....,我真的好怕......。
有時候不想喝排餐附的玉米濃湯,就沒去盛,如果人少,阿婆還會自己舀湯端過來.....,整體主打一個;由年紀大妳幾倍的人服務的罪惡感.....。

價目表

問題喔,阿婆年紀大了,口味比較重,所以老實說啦....,調味真的比較重....,不管是鮑魚菇還是排骨酥...,真的都偏鹹~

但中華夜市能多幾家賣素的店家,還是讓人想多多支持它。
一開始我是喜歡鮑魚菇,接著是金沙米血,目前則是青花椰菜~

一開始咖哩飯沒開賣,目前是開始了,不過本人沒吃過~

至於排餐方面,內用理論上是可以飲料與濃湯喝到飽啦,問題....,聽某些客人抱怨過,湯會喝完....,飲料機偶爾會壞掉.....。

此時若沒有提出替代方案,就很容易受到責備。

理論上有提供的濃湯與飲料

老實說...,飲料就汽水,濃湯....不能說很濃....,目前生意方面,好的時候超好,好到光併桌都不夠消化,還需要在等候區等候,但人少的時候......,整間店可能只有一個客人....。

排餐就是很正常的排餐~

素牛排鐵板麵

中規中矩的餐點表現。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覺得有點偏貴啦,但因為真的離租處很近,又開到滿晚的,所以一個月還是會買上一兩次,只是多半是買花椰菜加上金沙豆腐,排餐啥的就沒在吃過了。

這家出餐相當快,所以相對來說,餐點在精緻度上也會少很多,屬於在夜市中吃個粗飽與素食的感覺,不能說美味,當然也絕對不會不好吃。

奇妙的是,雖然不常去買,不過店員好像記得我,為什麼有這種感覺呢?
因為我每次都會說,我不要加九層塔,結果有次忘了說,對方居然知道我那份不用加0.0

等等要出門去嘉義啦,希望客戶乖乖簽約,重點還要認命付款,有好消息在跟大家說,出門去啦,明天聊(揮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閒聊西遊記(下)

閒聊西遊記(中)

閒聊西遊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