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20240505

silly_tyro
·
·
IPFS
·
这是一篇没有什么意义的鬼日记,旨在无旨,度日如流水则记账,奈何时光赶流,故谓之,流水账。

今天是劳动节假期延续着的最后一天。我立下愿望,从此每天要写出至少一篇文章。我不会作任何文章的储备,因为我也没有时间。在我每天的生活中,我不可能有更多的时间处理这种事情,唯独在晚上。坚持,是一项伟大的力量。现今,我们正缺少着这种力量。现实,也不会在意你是否有一刻的时间。

今天我打开penpalworld,发现我有两个一周前我刚刚同意的朋友我甚至还没有发一条消息。经过了我精密的计算我今天回复了三条消息回去。penpalworld是一个优秀的交朋友的网站,我在上面交到了朋友(虽然有的直接莫名其妙的掉线了)。毕竟他国的友人向你回信时将会是一种突然的惊喜。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再见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illy_tyro如果你问我我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我会告诉你,那是夕阳照耀在浅色的油漆墙壁上时晕出的一抹淡黄。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日记2024
5 篇作品

回忆20240504

感想2024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