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701-03】又大又難的事

可苦·可樂
·
·
IPFS
·
在這裡租屋比在家鄉艱難千倍,實在是又大又難的事!先不說看房子,連聯絡經紀也不易。

本周又是陰雨為主的天氣,七月的氣溫好像秋冬天,我想這個夏天不會來了。

清晨雨後的情景

這幾天繼續上班和找房子。阿姐仍然心情大好,對我也沒甚麼了。不過團隊的另一位阿姐開始放兩星期年假,就只剩下我與她「並肩作戰」!真的求主幫助,期望這兩周快點過去,接著就是我放假的日子,盡興生日周!

找房子方面,在這裡真是難過登天!由於我沒有經驗,現在找房子比一年前難多了,租金也升了不少。這真是又大又難的事,現在也不知怎辦才好,只能繼續聯絡、搜尋。大部份都是聯絡你都不會,或者告訴你「unfortunately……」(有如之前找工作落選的回覆)。其餘的只能禱告交託了。幸好自己不急著搬走,否則真的要露宿街頭了。但我仍相信天父恩典夠用,祂早有預備。

這邊的經紀也頗有「性格」的,突然約了某個時間看房子,但沒有「轉彎」的餘地,你只能接受,不能更改,否則他只會告訴你:「我只有這個時間有空見你。」這樣的話,我要請幾多天年假才夠我看房子呢?你要工作,難道我就不用上班?

腰背痛問題已近兩星期,情況未有任何改善,反而晚上睡覺時的痛楚更劇烈,無法睡好。我真的很不想看醫生,但做復健操多天也沒有進展,今天買了這邊的醫生會推薦的藥膏一試,期望慢慢得著舒緩。之前也試過稍有不適,但過幾天就自然好轉。這次很不一樣,真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現在人很累,很怕睡覺,一躺在床上就很痛……感恩我起床後又沒太大問題,暫不影響日常生活,感謝天父保守。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