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馬特市|夢想的起點

si薰
·
·
IPFS
·
馬特市對我而言,是我夢想的起點,許多的突破,勇敢的實踐,都在這讓我找到力量,我ㄧ直都在。

我心目中的馬特市,我已經忘了自己究竟來這多久,因為在這已是自己的日常 ,為自己而寫作,本就初心,文字就是生命的ㄧ部分,當初隨@蔚藍天空 遷徙至此,最初馬特市,是我的樹洞,自己宣洩內心情緒的地方,當時的自己,並不認為自己可以寫作,遇到好多好多溫暖的伙伴,溫暖了我的心,原來我不孤單。


那一年,自己內心崩潰,卻又要強裝著我ㄧ切都好,女兒憂鬱症發作,我突然覺得自己無能為力,只想把內心的情緒用文字訴說,我的生命在這得到救贖,好多人給了我意見、溫暖,雖然很多人已不在這,但是馬特市已成為我另一個家。


或許我原本就不以賺錢為目的的寫作,我每一年只辦ㄧ次徵文活動,透過徵文才認識很多優秀的作者,也讓自己對寫作有了不同的想法,找尋自己的過程中,重新認識自己,開始由內心的抒發到分享感受,我想成為ㄧ位溫暖的寫作者,畫畫抒發的過程中,我為自己舉辦線上畫展,開始學畫,我想成為更好的自己。


這在過去,不可能的任務,但是在馬特市,我慢慢地實踐小時候的夢想,寫了短篇小說,也開始創作畫,這都從馬特市開始,這兒是我的家,希望馬特市可以越來越好。


謝謝@珮妍媽媽🌱 ,妳總讓自己得到很多前進的力量,這次的徵文,讓我從新回顧這些年,心存感激,在寫作之路,有伙伴的鼓勵,ㄧ路同行陪伴,真的非常感恩。


馬特市對我而言,是我夢想的起點,許多的突破,勇敢的實踐,都在這讓我找到力量,我ㄧ直都在。


分享我的禪繞畫

禪繞畫


禪繞畫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si薰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第二日|隨遇而安

第一天|十七歲的那一年

你快樂,你的孩子才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