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湊熱鬧來著

蔚藍天空
·
·
IPFS
·

實在想不出好標題,乾脆直接一點。 @豈几文大大的徵文活動,當然要參與,有活動有想法就寫個文章一起熱鬧一番。

一直羨慕有繪畫才能的人。自己的繪畫能力,大概國小三年級就已臻至巔峰,那張「乳牛放牧」被公布在學校布告欄上,而我的畫技就停在那兒了。接下的年頭,因為興趣轉投音樂,也就棄筆遊走鍵盤樂器,再拾籍後,教授帶著我們體會「創作」的無所限制,各種形式這創作形式都體驗,所以有機會重拾畫筆,在教室揮灑也走到戶外寫生,眼見美好事物卻無能錄躍於畫紙上,暗自蠢忖道,每項技藝都必經積年累月練習,才能成為被人稱謂的「才華」。

看著凱文每一張渲染墨畫的裸女畫,那樣極簡且專注地呈現,真真令人艷羨著。雖然我不會畫,但對於藝術的鑑賞力可不弱,這一點其實我沒發現,是指導教授某回聊天時對我說的,可我只回說,好不好,我說不出太多調理論點,但有某些「觸動」我,直覺就覺著好。

個人最偏愛編號久的這幅作品。原因有二:一是因為這很類似我會做出的拍照動作,二是因為Madonna在她一本寫真中曾用一個動作展現出女性同體的力量感,而這幅畫的肌理線條都與之神似,以上是我最直觀的感想。

當然要將創作有所延伸,我覺著桌曆和杯墊是可考慮的。

我不懂怎麼把圖片挪到文章裡,還是來首歌曲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蔚藍天空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食錦記】 那些沒煮飯的日子

熱浪來襲

隨手拍下每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