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的灵魂送给你

33lilily
·
·
IPFS
或是一首歌

周潼又去听米奇唱歌了,这女人有病,每天去听歌又不和人讲话,人和她打招呼她又懒得理。

我到店里的时候她刚睡醒,老逼让她洗杯子,这姐直接外包给我了。得,我每天来店里受气做黑奴来的。老逼今天枯木逢春,不知道在哪和吉林姐翻云覆雨。

“某人今天去了A4啊。”郑锦昊又来讨嫌了。

“啊,我朋友在那儿上班,蹭了个展看。”周潼冷冷地,这种时候最好别惹她。

老逼回店里批评周潼:“我今儿算是把你看明白了,关键时刻掉链子,太不靠谱了。”

“我那儿下大雨啊,再说你不是让我来吃东西嘛,好吃爱吃天天吃!”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女的。

“你就是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老逼不甘示弱。

“哎呀。我今天一醒就出门了,累得不行,刚才睡了一觉才缓过来。真是做不了一点儿事!”周潼喃喃到。

老逼打发我和洋洋去AYBC搬砖,周潼也跟着出来了。她说她心脏不好,一切为了健康,这女的难道是什么心理很健康的人吗?洋洋拿起了个灯笼说要扔了,周潼让他别扔,振振有词地说扔了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洋洋还真信了,看来他是真封建迷信。

这女的又在对着圣诞树拍照了,离圣诞还好几个月呢,有病。

整理完以后又回店里待了一会儿,不知道她又在和谁调情,这女的不调情不会讲话。

挨到十点我打车回学校,她又来蹭车,还舔着脸让我把终点改成她那里,我又不是狗!

好吧,其实我是。我的爱好就是给人当狗。

周潼给我发一个女生唱魏如萱的歌那天,我去了莲花,傻逼学校把后门关了,害我绕了一大圈。今天这个司机也是傻逼,明明左转就能到学校,非得绕路,我提前下了车,成都总是下夜雨,还好我也不干净,刚好淋点雨净化一下。

周潼说我的爱很廉价,我说我也很廉价,她让我包装一下。

周潼哭那天我在她旁边,郑锦昊让我给她拿纸,她却说这段时间她一直想哭没哭出来,今天好不容易才哭出来。老逼说她是压力太大了,我是没看出来这女的有什么压力,天天白吃白喝白住,快活似神仙。

周潼在车上放《敬烟》和《蓝色时分》,我坐在前排,灯光忽明忽暗像飞蛾扑闪在我心上。

我把我的灵魂送给你,或是一首歌,带你潜进深海里。

我把我的秘密借给你,一些孤独的,自言自语。

春天的忧愁,是拼命挥洒毫无保留。

世界的尽头,是悲伤和快乐相同。

什么样的人能写出这种词儿啊?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