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持續甜蜜約會

狗勾招待處
·
·
IPFS
·

演員金泰亨(29歲)和歌手JK田柾國(27歲)於三個月前公開承認戀情,隨後兩人一直保持低調交往,只是偶爾會在社交平台上放閃。

上週五,有網友在美國某間餐廳吃飯時拍到兩人,影片中一身名牌牛仔套裝的JK正親密地將穿著卡其色西裝的金泰亨摟在身前,旁邊還有他們的友人,幾人正在合照。

當晚兩人各自發了對方在餐桌上品嘗紅酒的「男友視角照」,還有在海傍兩人一起搞怪逗趣的數張合照。看著一個是潮男一個是雅痞,兩人表情姿勢卻很有默契。週末時兩人共同友人發佈的幾條在英國著名歌手演唱會現場影片中,也見到兩人在場。這回兩人皆是潮男裝扮。


每條影片中都見到金泰亨始終攬著JK,JK則握住他的手,兩人全程緊挨在一起,頭靠著頭跟唱歌曲,唱到高潮部分還閉上眼搖擺身體,很是享受。

稍後也有不少粉絲上傳捕捉到兩人的親暱片段,像是看台上兩人貼坐在一起,近到遠看以為坐在同一張椅子上;JK喝了口的啤酒金泰亨順手拿過就喝;還有聽歌手發言時金泰亨揉揉JK的頭等等。

影片一出閃瞎眾多網友,就連粉絲們也激動喊:「太甜了吧!!!」兩人感情甜蜜又穩定真是讓人稱羨!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狗勾招待處방탄소년단 / 👤👥 / 🇭🇰taekooker 是個偶更型勇於挑戰🔞的寫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養的小狗勾變成了人3

我養的小狗勾變成了人2

哥我很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