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投資分享」20240709目前總損益

Lusi
·
·
IPFS
·
原則上這一系列,並不是給你們看的,是給我自己記錄用的,所以你們可以看,不看也無所謂。



七月份給自己的提醒,居高思危,不要冒進。

大家可以聽也可以不聽,反正我是自言自語。

但我在股市40年的經驗來說,當大家都一面倒樂觀的時候,我就會超級小心。

而且我媽每天會在後面拖著我,警告我不要冒進。

這一波會開始重拾舊業,也是因為陪老媽,讓他每天有事做,有個寄託,不要老化太快。





這支本月份的妖股,其實去年我一直看好他,手上最多時也不少張,不過那時候還比較小心,看到盤勢要往下時,就小賺賠出場了。

今年雖然也一直在看,不過還沒到我理想的價位,就開始起漲了,當然不追就放掉了。

買其他股票也是賺到一些錢。

這個月操作績效比之前好,之前買的太少跑得太快,太保守了。

今天看盤勢不對,賺錢的已經出清了,剩下是防禦性的標的,大家不用跟著做,可以持有現金即可。

當然你也猜不出我買了啥,之前貼了一些股票,就變成有人來跟我搶每天的飯錢了。

我每天至少得賺到500元的飯錢啊!

哈哈!


上半年至今回報率約7%。

還不如抱緊4月低點買到的ETF。

現在持股就比較集中,一些100股的就是我看好低接,先買來觀察,部過買點還沒到就繼續等。

要有耐心不要追高,等低點慢慢買!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usi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股市投資分享」20240806目前庫存損益狀況

「股市投資分享」20240429目前總損益

「股市投資分享」20240416目前總損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