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不見卻又在網上重遇你......

GoJoyMum
·
·
IPFS
·

多年不見卻又在網上重遇你

昨天我們在網絡上笑笑說說

交換着自己一些身體軟弱的情報

以及許多賣力傳遞我們心情的emoji表情符號

滿心期待今天的約會


今天車快到站卻在地壞了 

我便急忙下車趕忙赴會

在不遠處看見你的身影

卻又不好意思前去確認

直至你向我望來微笑點頭

我便揮手說你樣子變了許多


我們侃侃而談

直至 ...... 

你問我全家人有沒有人生的保障

訴說你產品好丶上司好丶公司好丶制度好丶彷徘整個地球和銀河系都十分好

而我,眉頭一皺半秒鐘......

笑說我最近也有好東西介紹老友

便不慌不忙

把常備妥在手袋的保健品拿出來

說我吃了後,

身體健康丶吃好睡好 丶為我帶來人生的第一桶金 丶所有煩惱都掉進垃圾桶......

之後,你看一看手錶

微笑說:時候不早要趕忙赴下個約會

我們便笑說下次再見

疑惑着,我們有沒有口是心非, 是否真的會再相見......


按: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及社會百態😆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GoJoyMumI'm a writer I'm a worshipper You are my Creator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畫畫 - 背着十字架

牙膏兵團閑談記

珍珍薯片 ( 不是业配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