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一次摸索後的失敗?

夜的星星
·
(修改过)
·
IPFS
·
所以說老師的存在是很必要的嗚嗚嗚

承上篇,為了避免期末手忙腳亂的情況,我開始踏上蒐集NFT的里程。由於是臨時決定加入這堂課,導致我缺乏最一開始課程中關於錢包和買NFT的相關種種,只能自己摸索看看。在經歷一些時間後終於決定好使用哪個網站開設錢包也成功了(謝天謝地),在幾個交易平台(瘋狂海巡了objkt跟fxhash和akaSwap)看到想要的NFT準備大手一揮買下去的時候—轉圈圈、連結成功、正在請求……

            失敗!!

買尬,沒看錯吧?再試一次。轉圈圈、連結成功、正在請求……

            失敗!!!

好吧,我認命了,它真的出錯。整個人如遭雷擊,超級難過,沒想到我的首戰就這麼結束了。在我的設想中,我應該要快速簡單的通過這個初步考驗,快樂地蒐集喜歡的作品,看著進度噌噌漲才對啊!(陷入情緒輪迴)

ok,在經過自我催眠再重建後,我重新打起精神。四處查了資料,發現錢包內似乎定要有錢才能進行交易,即使是0tez的NFT也一樣。好吧,看來我得進一步去查怎麼樣才能讓錢包充滿豐腴的錢了,希望我能盡快追上大家收藏的腳步,也想上線屬於我的NFT。

*先偷偷分享一下如果有機會應該上這張!大約半年前某個晚上覺得達賢很漂亮拍的,然後再自己用其他畫法畫下來。我記得是上某堂課嘗試以印象派的畫風呈現出「那一瞬間」*

這是原照
這是我畫的(ノ>ω<)ノ

蒐集進度:0/100  本周新增:無  本周領悟:要存錢才能花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