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人氣旺紅到日本!大阪逛街被認出 女神撥頭髮暗爽:我好紅,完蛋

ZOE
·
·
IPFS
女星蔡黃汝(豆花妹)喜歡在社群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她日前趁工作空檔到日本旅遊,透露自己在當地購物時,意外被店員認出的經歷。她開心又意外,還幽默表示:「我好紅,完蛋。」

豆花妹日前和友人到大阪知名觀光景點心齋橋附近逛街,買完東西後準備要退稅,當她拿出護照的那一刻,店員接著便好奇問她:「妳是明星對吧?」為此,豆花妹當下回答對方:「對。」隨後,店員興奮地表示:「我知道~我認識你~」這讓豆花妹感到既害羞又開心。豆花妹與朋友一起離開店鋪時,開心地撥了撥頭髮,並打趣地向對方說:「我好紅完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星蔡黃汝日前也分享自己有個禁忌,就是不能讓玉趾見客,然而眼尖的粉絲近來從節目預告中發現一個亮點,蔡黃汝竟然大露玉趾,她向來錄影,就算要下水,她也都穿著襪子,但眾人前往台南龜丹溫泉,在泡腳池進行答題,蔡黃汝就直接赤腳,原來是為了夾錢遊戲不要輸,她才難得突破自己。通博娛樂城

血尿1個多月!呂如中被醫告知「可能是癌症」 情緒崩潰險出車禍

知名廣播主持人兼作家呂如中昨(1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血尿1個多月,但因為「照不到石頭」,被醫生告知可能要朝「癌症」方面檢查,讓他感到相當沮喪,還差點出車禍,更讓他想起30歲有段時間狂拉肚子時,也是同家醫院的醫生告訴他:「可能是癌症!」好在最後在腎跟輸尿管發現好腫,並成功找到結石後,立馬進手術房震碎。

呂如中昨在臉書發文坦承,自己已經血尿1個多月,但因為檢查照不到有結石,於是醫生朝「癌症」這方面來做檢查,「很沮喪,走在仁愛圓環,也不是故意的,差點被巷裏的車撞,我被『癌症』二字影響了。」wg娛樂城

李敏鎬發福崩壞 「腫到雙下巴全現形」猛一看險認不出

37歲南韓演員李敏鎬憑藉《花樣男子》、《繼承者們》爆紅,帥氣五官加上高䠷身材,是許多少女們心中的男神。不過他忽胖忽瘦的易水腫體質,總讓他的身材變化引起外界關注。近來他最新廣告影片釋出,更是嚇壞大批粉絲,大家都在問「這是誰?」因為實在和從前的李敏鎬差太多,話題一度衝上微博熱搜冠軍。皇家娛樂城

李敏鎬最新代言的保養品廣告中,可見他的臉明顯腫了一圈,臉頰圓潤、雙下巴若隱若現,讓許多網友看了崩潰直呼「一肥不復返了」、「肉都鬆了」、「大叔你誰」、「太腫了吧」、「歲月是把殺豬刀」。不過也有粉絲認為他帥度不減,「魅力還是在阿」、「熟男自信還是藏不住」、「李敏鎬電的是眼睛」,甚至認為是角度的問題,「這是沒有拍好的影片吧」。必勝客娛樂城

吳姍儒懷孕7個月爆哭!孕婦腰受傷「痛到動彈不得」神隊友支援全網讚

藝人sandy(吳姍儒)外型亮麗相當親民,憑藉其流利的口條也跟隨父親吳宗憲的腳步在主持界闖出名號,吸引不少粉絲關注,4月驚喜宣布懷上二胎,如今已經懷胎7個月,優雅又漂亮的狀態也吸引萬人點讚。Sandy昨(1日)除了分享大兒子「初一」的可愛反應,還提到孕期遇到不適症狀,所幸身旁有神隊友支持,看見丈夫送花說「我想給妳打打氣」,她立刻感動到爆哭,夫妻間的甜蜜互動被讚好有愛。九州娛樂城

Sandy透露,現在只要問初一「妹妹在那裡」,兒子就會掀開她的衣服,親吻一下她的肚皮,「傻裏傻氣的有夠可愛。」不過,她不願兒子被哥哥這個身分制約、規範,因此也頻頻提醒「妹妹是我們家的『另一個小朋友』,不是那些『妹妹比較小所以⋯』,也不是『你已經是哥哥了所以⋯』,你們都是『我們家的小朋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