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音樂《奇幻獨角獸》方晴君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
IPFS
·
愛死了愛死了,音樂一開始,就感覺上牠出場的神袐奇幻氛圍直接拉滿,迷死了,我的王~紹將怎麼可以沒有自己的歌曲呢。(紹將目前真沒有,你目前沒啥好寫的,哈哈

快來聽♥


小天,你獨角獸的角色歌曲來了,哈哈。

七神光我以前寫了好多的詞耶~還有二十幾年學生時期的,不過應該用不上那時戀愛腦的版本。(從小我天天都在幻想各種情境的發生,雖然沒有一件發生。)

.

愛死了愛死了,音樂一開始,就感覺上牠出場的神袐奇幻氛圍直接拉滿,迷死了,我的王~紹將怎麼可以沒有自己的歌曲呢。(紹將目前真沒有,你目前沒啥好寫的,哈哈。)

晚點編輯器開的起來,我再來繼續動畫七神光第二季第五集制作。

------------------------

《奇幻獨角獸》 方晴君

.

VERSE 1

牠一身潔白 行走不急不緩

優雅的從金黃月光下走來

牠最喜歡 聽見少女的呼喚

.

VERSE 2

頭上的尖角 是神聖的記號

醜惡的人心 寶物誰都想要

襲擊讓牠在黑夜之中 不停的奔逃

.

bridg:

展開一對純白的羽翼

不到最後關頭

絕不輕易展翅飛行 (yeaH~)

.

Chorus 1

在奇幻世界裡 美麗的獨角獸

守護森林是牠使命 像神般的傳說

獨角劃十字 有淨水解毒的妙用

讓各路獵人 都想對牠下手

.

Chorus 2

在奇幻世界裡 美麗的獨角獸

在稀少的文獻記錄中 牠耀眼出眾

神聖的外表 迷人牠都擁有.

只是慶幸多數人都沒有看過

.

rap

牠喜歡處女 牠性情不定

除了獵人之外 獅子是牠唯一天敵

傳說月亮山是牠居住的地方

願牠離世人遠遠 是我的希望

.

Chorus 1

在奇幻世界裡 美麗的獨角獸

守護森林是牠使命 像神般的傳說

獨角劃十字 有淨水解毒的妙用

讓各路獵人 都想對牠下手

.

Chorus 2

在奇幻世界裡 美麗的獨角獸

在稀少的文獻記錄中 牠耀眼出眾

神聖的外表 迷人牠都擁有

只是慶幸多數人都沒有看過 (都沒有看過)

#七神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老闆,上輩子她是不是曾經救過你的命》 方晴君

【賣火柴的小女孩】方晴君

歌劇類音樂《月光精靈。追逐》方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