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

尤詩韻
·
(修改过)
·
IPFS
·
謝謝你 想念你

那年我們都還年輕

你跟著樂團北上表演

我在台下看著你們

晚上一起演出

你遞了張發票給我

心想給我發票幹嘛

仔細一看原來是你的電話

我們就是這樣認識


貼心的你

總是在我難過無助的時候陪伴我

我哭

我笑

你總是笑笑的安慰我

工作上需要的東西

你總是不會拒絕我

反而偷偷的幫忙我


記得你寄給我的包裹嗎

貼心的你在包裹裡放了滿滿的暖暖包和可可粉

告訴我再累也要休息喝杯可可

身體不舒服拿起暖暖包敷一敷


我們無話不談

就算彼此有對象

還是關心著對方


今天知道你離開

我不敢相信

也不想面對

我好難過

好想去看你

但我卻不認識你周遭的人

那些我們的記憶就永遠封存在彼此心裡


上個月聊天

你說你安好

你才說要準備考試

叫我要把握當下

不要被疫情影響

還說下次再聊

沒想到卻是永別

我從沒想過你這麼突然的離開

我想告訴你

你永遠是我心裡的0116

想念你的1216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尤詩韻哈囉👋 文筆不好的我 只是想要抒發自己的心情 我就是一個 每天上演角色衝突的女人 背負重擔的媽媽 身兼數職的……怪咖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巧合?

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