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夏.
·
·
IPFS
·

我站在十字路口,四處張望。我想前進,卻害怕走錯路,我想回頭,卻發現這是單行道。

我想做的事好像總是缺點勇氣,我想要的結果好像總是缺點邊角。

我渴望一個完美的未來,撲面而來的,卻是一大堆不可控的變數。我想追逐夢想,卻又沒有勇氣堅持下去。

我羨慕那些勇敢的人,我羨慕那些果斷的人。

我想改變自己,卻恐懼做出改變。未知所帶來的恐懼,彷彿身在霧中,不知道下一步的腳下是平地還是深淵。

我不想改變自己,卻一直惶恐不安。我擔心自己會失去對夢想的渴望,失去對未來的好奇心,一直墮落下去。

心裏充斥著矛盾的聲音,好像有兩個小人在腦海裡辯論,焦慮佔據了我的心。

我寫的計劃沒執行,我規劃的未來沒發生。到頭來,我還是那個不堪的我。

我不知道以後的路要怎麼走,我不知道我的人生該怎麼辦。就像置身流沙,越是掙扎,就陷得越深,最終被流沙淹沒。

我的一切陳辭都是好像在向世人說,我就是一個充滿矛盾,模糊不清的物體。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夏.用心感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飲茶

碎碎念
11 篇作品

所謂精神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