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而來的驚喜

夜的星星
·
·
IPFS
·
微涼的天氣總是讓人忍不住想打盹

突如其來的假期,讓整個緊繃的生活有了一絲緩解的餘地。雖然說有預期山陀兒會讓台北放颱風假,不過禮拜二在看颱風動態的時候發先它真的走的超級慢,還想說是不是沒機會放到禮拜三了。結果市長依舊選擇放假,這樣也好,可以避免更多可能出現的傷亡(雖然我猜很多資本家會覺得沒必要XD)。

那這突然多出來的幸福小時光便是跟自己好好獨處的重要時刻了。雖然沒有明媚的陽光、沁人心脾的牛奶(我不喝咖啡),但偶爾聽著淅淅瀝瀝的雨聲,回顧一下開學至今的課堂所學,然後有感而發地寫下心得,也是個不錯的休閒。

上禮拜從給大家的回饋中,我更了解所謂的「NFT」是什麼,不論是去中心化,或者礦工,每個人的見解都是成為我在這堂課上的一點養分;當然也有看到一些很有趣的例子,激發我的靈感,讓我充滿很想要提筆創作的慾望(不論是作為NFT或者做為單純的畫作)。

不過話又說回來,要達成這堂課的總目標,應該要加緊提上日程了,否則到後面會開始手忙腳亂,不如就從這篇周記紀錄一下吧

蒐集進度:0/100  本周新增:無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