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麵線[旺福]

果果
·
(修改过)
·
IPFS
·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蚵仔跟麵線 一個愛藏水 一個愛日頭曬乾

生活不相同 想不到結果變得這麼密

親像你跟我 本來不認識 現在鬥陣底這

你想要聽歌 我就彈吉他 唱歌給你聽


我跟你就親像是蚵仔麵線

無味的人生若是有你就香

我若覺得孤單 都有你陪我

原來歡喜是這麼簡單

我跟你就親像是蚵仔麵線

無味的人生若是有你就香

現在我才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有蚵仔就有麵線


現在我才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有蚵仔就有麵線

CC0 公众领域贡献宣告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果果沒有如果 只有結果
  • 来自作者

土星逆行

teamLab共創!未來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