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嫻興奮分享好消息 時隔多年將重回大學生活

wjl
·
·
IPFS
·

 女星小嫻淡出演藝圈2年多,近年定居恆春,考上當地解說員證書,今(22日)她再度捎來喜訊,宣布考上國立屏東大學音樂學系,明年9月正式成為大一新鮮人。小嫻今早在社群興奮地表示:「我考上大學了!!!耶!我通過特殊選才的甄試考上屏東大學的音樂學系了!」她透露,高中畢業就到演藝圈工作,因此嚮往大學生活至少5、6年,很多人建議她可讀EMBA,但小嫻想按部就班進行升學計畫,2個月前看過113學年度學士班特殊選才的招生簡章,毅然報考音樂學系。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3.63億成績拿下今年台灣華語片票房冠軍,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許光漢和林柏宏更一起入圍金馬影帝。雖然角逐奧斯卡無緣能獲得晉級,但能在超過135部中引起大家注意,雖敗猶榮。

藝人敖犬和空姐女友發發穩定交往,年初更順利在節目上求婚成功,但礙於彼此工作安排多,婚事至今仍在規劃當中。日前小倆口驚喜曝光一系列婚紗照,雖然只是與品牌合作、並非正式拍攝,但也提前讓2人預習,他放閃稱讚女友:「美到恨不得立刻馬上現在right now就舉辦婚禮!」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21日)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在馬來西亞幸福島舉辦婚宴,不少名人都到場送上祝福,國際大導盧貝松也攜愛妻和子女出席,而楊紫瓊的絕美婚紗也曝光。楊紫瓊這次從婚宴邀函、花藝布置、采采食茶伴手禮到禮服設計,都是出自台灣品牌夏姿,楊紫瓊換上2套禮服,一套是綠色露肩洋裝,另一套是粉橙蕾絲繫帶禮服,都仙氣十足又不失高貴優雅。有網友也曬出巧遇楊紫瓊夫婦,大讚她本人氣質高雅、為人隨和。

江宏傑、柯有倫、「大霈」李霈瑜、黃湘婷,錄製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經營甜點店,21日舉辦開張記者會,江宏傑不免被問到關於前妻福原愛日前高喊「我一半兒中國人」惹爭議,他當場傻住,一臉尷尬,不敢多說什麼,一旁經紀人趕緊跳出來護駕,要大家以節目為主。農曆年將近,江宏傑也期望過年能團圓。江宏傑也親解桌球館關店原因,「內部有些問題」,他已在物色新店面位置。

黃少谷日前升格二寶爸,表示相較於第一胎已熟練許多,對於老婆產後狀況,他直言上一胎因為生產狀況不理想,所以有產後憂鬱的傾向,而這胎則是在產前就非常不舒服,甚至有嚴重的產前憂鬱,坦言因為寶寶胎動頻繁,「在最後一兩個月老婆都是硬睡,過程真的很痛苦」。此外,黃少谷透露原本二寶的預產期是11月中,但產檢時醫生表示可以提早出生,於是老婆立刻選擇最早的時間火速卸貨。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