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510-12】不變的應許

可苦·可樂
·
·
IPFS
·
整理手機的歌曲時發現這首詩歌。重聽之下,得到安慰與醫治。

感恩周四、五轉場到另一房間工作,稍有少許喘息空間,輕鬆完工。

周五晚上錯過了極光show,周六晚等到深夜也未見其蹤影,希望今晚見到吧!

周六早上又是大晴天,又到公園散步一小時。一邊聽著以下的詩歌,一邊享受微風和大自然美景,心情放鬆了許多。

【不變的應許】

Son Music 華語敬拜

耶穌懇求你以大能覆庇我,

你的話語再一次堅固我,

絕望和孤單不斷的追趕著我,

你卻是風雨中的避難所。

耶穌唯有你了解我憂傷難過,

你釘痕手安慰我,擁抱我,

擦乾我眼淚,醫治了我的傷痛,

用信心重新開啟我的眼光。

原來哭有時,歡笑有時,

過去所經歷的困難,

更讓我看到你的信實。

學會保留有時,放手有時,

我選擇相信你美好不變的應許。


耶穌感謝你一路上牽引著我,

十架的路你與我一起走過,

你走在我前頭,鼓勵我不要退縮,

因你在創世以前揀選了我。


原來哭有時,歡笑有時,

過去所經歷的困難,

更讓我看到你的信實。

學會保留有時,放手有時,

我選擇相信你美好不變的應許。


你的旨意超乎我所想所求,

在這時候縱使我看不透。

你必引領我走進豐盛廣闊之地,

你恩典總夠我用。


原來哭有時,歡笑有時,

過去所經歷的困難,

更讓我看到你的信實。

學會保留有時,放手有時,

我選擇相信你美好不變的應許。


終於學會保留有時,放手有時,

我選擇相信你美好不變的應許,

我生命所有都交託在你的手裏。

周六早上的晴天美景

感恩天父藉著詩歌、祂的話語和祂的創造鼓勵著我。近月心情低落,內心充滿孤單和悲傷。默默藏在心底時,祂告訴我祂都知道,祂陪伴我逐步走出谷底。就如這詩歌所言,祂用自己的說話堅固我,祂也是我們在風雨中的避難所。我真的很笨,為了很微小的人與事而難過,並忘記了天父的深恩厚愛,實在不值得。天父已有最好的預備和安排,並且裝備著我,使我將來有能力接受祂早已為我預備的禮物。哭有時,笑有時;保留有時,放手有時。我只管憑信心等候它的到來,且必定超出我的想求。

今早長老講道時提醒我們要被主潔淨。我們都是罪人,沒有完美者,只能求天父每天除去我們的污穢,赦免我們所犯的錯,然後重新振作,繼續上路。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