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bedtimestorei
·
·
IPFS
·

六分鐘之後

一隻鳥在空中盤旋

大圈小圈

我看到 是黑色的 烏黑的飛鳥

我注視 開始追隨

盤旋

大圈小圈


發問者 關上了門

低語者 鎖上門

朗讀者開門 停留下來

虛掩著的門


去向哪裡

「飛啊」。

距離太陽最近的地方

近了

黑鳥和太陽的距離

我感到冷

發抖

躲開

醒了

停下來 六分鍾之後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bedtimestoreiAn Ending,A beginning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春风沉醉的夜晚

再會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