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

白熾
·
·
IPFS
·

我是土生土長的中國人,家庭背景非常普通,是說不出有任何特點的那種普通,爸媽都是基層人員,中產算不上,但吃穿不愁還是可以的。

我想開始寫東西的原因,是因為看到日前新聞報導有小學生在抗議食堂的東西出現問題但被打壓了。加上我自己在社會上的打滾就非常想有一個渠道可以發聲,不知道用處大不大,至少出一份力,畢竟能看到比自己年輕,比自己少的都勇於抗爭,想讓這種希望能傳播出去吧。

共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白熾我不是作家,是生活的記錄員。 暫時只會在這個平台發佈,不會在其他平台發任何內容。
  • 来自作者
大躺平時代應對手冊
3 篇作品

把那座迷宮拆掉:人類史上最大的陷阱

有一種戰爭叫資訊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