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難以解讀的 不解讀

波卡
·
·
IPFS
·
隨思 隨筆一篇



當語彙一切都失去功能 解構所有組織化的

寧靜的四周,感官的作用封閉

還能感受什麼?

五感消逝 振動還在

一息留存

一息留存

息是氣,還是意識?


遙遠的聲音傳遞過來 飄渺的像錯認


存在與不存在

無從判斷 自己存在與否

於是 張口說話 啊~~~~~~~~~~~~~~~~~~

一切吸納於真空裡


念之產生,意圖升起,我 油然而生

我思故我在

我思故我在

我思故我在

當我無限膨脹至極大化時

思 也無限的繁雜巨大了起來


於是我開始書寫

寫,將心底的聲音寫出來,不,更正確地說 是頭腦裡的聲音

那些我以為是我的聲音

那些我以為足以代表我的聲音

他們控制了我的頭腦

他們是誰 從哪裡來

我無法從我的頭腦將他們一一抓出來

只好認認真真地寫下來,就像那些懸賞偵查留下的犯人畫像

我寫下來,好叫我的眼睛辨認出他們是誰

我書寫下來,想弄清楚他們為什麼這樣說 為什麼這樣長 為什麼會那樣的交織錯亂 並控制了我的頭腦 並讓我誤以為他們是我


我書寫了下來

每一句話 是誰?

每一個念頭 是誰?

是我嗎?

你們是我嗎?

不,這句不是 ,那句不是 這些念頭都不是

眼前的一切都不是

誰是

就是


誰?

誰在應答?

還有誰能應答?


而原來那個無聲的 在

才是

我是


書寫,是為了讓心無聲

當一切過於嘈雜,透過寫,讓心安靜下來


觀影的

入迷的

是誰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