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 #高醫食圈 #賢記古早味春捲 吉林夜市總店

Rain到哪吃到哪
·
·
IPFS
·


嗨大家好我是Rain~~~~

戒酒週期就改身體檢查完結束吧


這間是當初發現限動詢問吉林街美食時

蠻多人推薦的春捲(明明龍華市場也沒吃)

吃了幾趟吉林街,發現蠻多人在買

就順便買過來吃看看

正文開始

-

☎️0915-655176

⏲️1600-0030

😪無公休

🌍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30號

💳僅用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春捲」、「潤餅」,地區的不同有不同的名稱

店家攤販在吉林蒸餃、廣都粥隔壁

簡單的餐車攤販,黃色明顯的招牌、搭配人潮

絕對是吉林街裡面,排隊最快的店家

吉林街有些攤販是沒有座位的

我就會買到其他店家,再點些東西來拍照

店家只賣春捲$55,也不用菜單

下面這些是春捲內容物,還有糖粉

之前為了添飽有買來吃看看

後面寫文章就買兩條

拍完、吃完,拿回家孝敬~

那就開始我們的食記之旅吧~~~

----------------------------

🏷春捲$55

輕薄的外皮簡單包裹著,淡淡風味不搶戲

先嚐到豆芽菜、高麗菜味及大量的水份

再來豆乾味、香腸醃漬肉味、最後高甜比的糖粉

口感蔬菜帶脆,其餘帶軟的呈現

且水份在咀嚼時讓春捲不會乾澀難咬

以上是我今天的餐點,希望你們會喜歡

歡迎你們分享你們喜歡的口味喔~~

-

以上為個人主觀喜好非客觀評價,僅供參考

🌟簡單的小點,無論點心、正餐、宵夜都適合

對我來說高麗菜的生味偏重、甜度偏高了點

但其他肉食、豆芽菜、煎蛋都很不錯

薄皮也讓味道有種飽足感

🌟價錢方面很便宜,胃口一般的人

可能吃一捲就可以抵一個餐期、下午了

🌟環境部分沒有內用區

🌟店家態度正常一般,快速出餐

🌟地理位置較靠近熱河路的吉林街

另一側是飲料、碳烤攤販,應該就不會去吃了

📝最近認真戒酒、減肥後

即便餐點很多也只吃一半,剩下拿回家不浪費

-

我是Rain我們下次再見~~~

Dcard:美食版搜尋Rain

(Dcard有各類型食物分類整理)

APP追蹤

MENU(so0822)、IG(so_0822)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