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信用卡平台提供账单吗?

虚拟信用卡-小王
·
·
IPFS

我知道有些做跨境电商业务的老板有这样一种诉求,需要有账单功能,用信用卡的账单解封恢复一些被封的账号。

很遗憾的是,目前虚拟卡平台均只提供卡片交易明细,并没有专门的账单功能。

其实,虚拟信用卡的账单并非一直没有,早年间是有这玩意的,还可以下载PDF格式文件,但由于某些原因这项功能现在似乎绝迹了。之前有跨境电商老板尝试使用卡图来解封账号的成功案例。

可能某些发卡机构还有此账单功能,我记得还是收费1刀才能下载的。

跨境电商相关用途需要用虚拟卡的,请联系我Telegram:@vccbus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