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阿姨「暴瘦太嚇人」竟是郭雪芙!真面目判若兩人…網認不出

ZOE
·
·
IPFS
·
女星郭雪芙外型亮麗、氣質絕佳,近年演出多部台劇皆有亮眼的成績,更突破自我飾演各種類型的角色,精湛演技擄獲大批觀眾的心。前陣子她飛往英國遊學3個月,近期終於返台工作,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更新近況,日前她曬出多張等車照,沒想到她現蹤台中高鐵站竟無人認出,讓大批網友感到扼腕,直呼「竟然錯過了…」。

郭雪芙18日在IG發文表示「等著等著…餓了」,只見她身穿黑白條紋針織衫,腳踩著黑白娃娃鞋,下半身又細又白的美腿全露,綁著包頭又戴著口罩的她,坐在大廳的休息座位上,仔細一看,她似乎瘦了不少,小腿和大腿幾乎一樣細,連骨頭都非常明顯,手臂也細得快被捏斷,過去她曾被嫌棄在鏡頭上體態豐腴,沒想到近期卻瘦如竹竿,驚人體態不免佩服女明星自我管理的毅力,但也讓不少粉絲擔心她的身體健康。

等車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2.9萬人朝聖,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表示「台中高鐵站」、「我沒了」、「竟然錯過了」、「很漂亮」、、「不曉得會不會遇到妳」、「可以這麼美嗎」、「美腿啊」、「早知道就去搭高鐵了」、「要去哪裡」、「竟然在高鐵站」、「好想遇見妳」、「還是很美」,還有不少網友關心郭雪芙的健康「記得吃點麵包,不要餓著了」、「現在超瘦可以多吃點」、「好瘦耶」、「工作辛苦了」、「是什麼原因讓雪芙變成這麼瘦」。

王柏傑酒駕交保 雙手合十道歉「前一晚喝的」:沒想到酒精還沒散

演員王柏傑18日下午3時,開車與遊覽車發生擦撞,警方到場發現他有酒氣,檢測出酒測值高達0.44毫克,當下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在士林地檢署複訊後,19日凌晨以5萬元交保候傳,他離開時,面對在場媒體雙手合十,不斷道歉。通博娛樂城

王柏傑表示,17日看完球賽便去吃宵夜喝酒,18日凌晨12點多即返家,起床後精神很好,也非常清醒,所以沒有意識到酒精還沒退便開車。對於過了10幾個小時體內酒精濃度仍高,他也感到很震驚,但他強調這都不是藉口,酒駕就是做錯事,會坦然面對懲罰。wg娛樂城

唐治平拒認屍「母躺冰櫃逾14天」 警下最後通牒…演藝工會理事長霸氣相助

藝人唐治平的母親本月3日被發現陳屍住家社區頂樓,但他始終不承認那是自己的母親,不願簽署文件領回遺體,導致遺體被存放在殯儀館冰櫃超過14天,連拜飯的牌位都沒有。對此,警方下最後通牒,若在7月8日前未領回,殯儀館將以「有主無名屍」收埋,而演藝工會理事長曹雨婷也決定出手相助。必勝客娛樂城

警方透過親屬指認、監視器畫面、社區鄰居以及死者證件確認頂樓的遺體為唐母,唐治平卻堅持不認屍,領取相驗屍體證明書時,以衣服顏色及風格不符、母親腳很細等原因,強調「我看到就不是我母親,我怎麼會是死者家屬?」更表示如果母親失蹤1個月不排除報警。

蘇慧倫拋夫棄子3個月 怕小孩找媽媽「我會瘋掉」

睽違12年再度回歸演員身分,蘇慧倫在6月21日上線的Netflix影集《誰是被害者:第2季》中飾演冷面法醫,昨(6╱18)她和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藤岡靛、李沐、劉俊謙、張再興出席上線記者會時透露為全心投入角色還搬出去租房子3個月,笑說:「小孩一早起來就要找媽媽,我還要準備拍戲,可能會瘋掉。」皇家娛樂城

蘇慧倫因很久沒有接觸演員的身分,「希望自己可以勝任這個工作,甚至為了更完美詮釋角色,特別搬出去希望讓工作與生活做區隔」。為調查「奪器官連續殺人案」命案真相,張孝全和飾演霸氣刑事大隊長的王識賢以及蘇慧倫齊心協力共同辦案,蘇慧倫談及預告中一場開車帥氣解救正在被檢警追捕的張孝全片段,自豪地說:「其實我蠻厲害的!原先劇組有找了車替,沒想到我居然可以開2次就過,看了預告之後,真的被自己嚇到。」張孝全也誇她「帥」!九州娛樂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