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市,你好!

兰德
·
·
IPFS
新人来报到,我是兰德

我其实不算是新人了,老市民决定换个马甲,重新出发。

个人感兴趣的话题:

  1. 政治

  2. 历史

  3. 宗教

  4. 电影

  5. 科技

  6. 文学

  7. 音乐

  8. 经济

  9. 足球

  10. ——(留个空,以后再填😄)

期待与大家多交流,期待大家多多捧场我日后发表的文章。

赶上马特市最新改版,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1. 感觉一系列的改版,都是减少了互动的便利。比如现在不能看市民的留言(只能看文章),不能直接关联文章,不能看谁拍手(很难彼此互拍支持)。不知是不是被以往的吵架弄怕了。

  2. 现在的马特市环境,感觉更像是作者和读者的互动,因为我们只能看市民发表的文章,而不能追踪他们的留言,因此只能通过文章来认识作者。

  3. 看不到谁拍手有两个好处,一是可以给自己拍手,二是不会有压力——比如一篇颇具冒犯性的文章,只要合自己心意,就放心拍手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兰德自由主义者
  • 来自作者
Article 1
1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