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故障。。。。。。

icebee321
·
·
IPFS
·
生活小紀錄

在一個很普通的晚上,跟好友玩遊戲後,我拿下耳機,準備把耳機和電腦關掉後,就去睡覺。


但是耳機卻出現故障,我完全不能把耳機關掉,耳機上所以按鈕我都按過,包括不同的組合也嘗試過。因為是第一次遇到,一時之間都不了解發生什麼事。

後來想了想,直接把它放置就好了,它沒有電的時候就會電力不足而不能運作。所以把它放在書桌上就去睡覺了。

待我起床時,它已經消耗了8小時的電力,但是我竟然還看到它有燈光,就證明它還有電力,還要上班的我沒有理會,繼續隨便它消耗電力。

待我下班回家後,終於看到它的燈光已消失,證明所有電力已經被耗盡,我再次為它充電,這一次終於可以正常運作了。

但好奇怪,跟朋友玩遊戲時,都不感覺它可以運行超過8小時,平常跟朋友玩1—2小時,基本上用3天就告訴我要充電,所以這一次閒置了8小時我有點驚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icebee321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準備突破200的亞馬遜

雜文:在學習時遇上爆炸

多多、美美、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