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0929

Jiayi
·
·
IPFS
找一个自留地。

写美食公众号,表面上写“流水线简直是强迫症福音”,其实心里开始分析起来“流水线是对人的异化”。一些只能想着赚钱的时刻。

第二个巨大的挑战来自于屠宰场的照片。我在看着屏幕里一块块白花花的肉,想要寻找一种更友好的表达形式时,读到一篇关于屠宰工人精神健康的文章。大脑仿佛开始被侵蚀,我变成思维的渐冻人。

那些照片仍旧不断撞击我的脑神经,几乎要抑制不住地呕吐。Tar看到一个个女生“陈列”在自己面前时跑出去干呕是这样真实,肉身与欲望居然这样真实到让人想吐。

原来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解离”的能力,以此来保护自己。所以我们永远都不会拥有完整的自己,而只拥有可以面对这个世界某一部分的能力。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iayiStay marginal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