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日記>今天我生日(2)

梵語月光
·
·
IPFS
·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嗯,我知道,今天已經9/1,我生日已過,我本來晚上要寫的,在看帕運跟國內排球看到忘記了XDa,所以趕緊補。

本來想說不要超過十二點,趕緊更新,結果忘記啦,哈哈~

照慣例,我生日我就是去買麥當勞(簡稱小麥),嗯?你們說為啥不買別的?因為就小麥東勢就有啊!其餘肯德基、漢堡王或者摩斯等等之類的,我家附近都沒有,要跑豐原去了。

嗯?你們說可以去吃大餐啊,也是可以啦~但以往我都是買小麥慶祝我自己的生日。

好吧,純粹就是想吃,我平常很少買,每次都是生日才比較會買。

我習慣買很多,畢竟是慶祝,幾個當點心、幾個當晚餐。我平常基本很少買小麥或小肯那些,用一年眼光來看,其實算少了。

01
02

我買一份星級點,69的那個,然後單點勁辣雞腿堡,跟一份+1元多一件的麥克雞塊。

你們會說,怎麼不買套餐,嗯,這次小麥也有優惠券,本來也想買套餐,但還要加上我的姊姊也要買,就要拿一堆飲料,小麥的飲料最會漏出來,我超級討厭的。

所以我們點來點去,都繞不開很多飲料啊😂(因為我們都想要兩個漢堡,優惠券搭配的都會附飲料),最後就只買1+1跟星級點的飲料,其餘就點不是飲料的跟單點。

我家是沒有放置飲料的底座,每次買小麥最困擾我的就是飲料,我又懶得自己帶瓶子XD

我買完只是抱著東西回到停車地方,飲料就溢出一點,超級無言=A=

然後……漢堡超小的🤣🤣🤣🤣🤣🤣

有趣的是,我一個是買雙牛肉堡,我用自助點餐機選的,有個按鈕是餐點特製,按進去漢堡很多配料,我看牛肉堡的配料不少,但因為是1+1、星級點的,所以超小,扁扁的XD

我晚餐吃單點的勁辣雞腿堡,想到我點餐機看到的食物配料,就肉、美乃滋跟生菜XDDDD,好少!沒想到勁辣雞腿堡配料超級少的,哈哈。

但,大概肉比較厚一點,所以它比牛肉堡大一點~

嗯~就醬啦~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梵語月光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日記
104 篇作品

<聊日記>我復活啦~繼續畫貼圖~

<聊日記>今天我生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