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重當學生 阿諾遭爆素顏讀研究所

ZOE
·
·
IPFS
·
女星阿諾前年離婚後,過著快樂的單身生活,日前她將大學時期的照片放上臉書,被網友大讚幾乎沒變、彷彿吃了防腐劑。阿諾目前在世新大學念研究所,戴著眼鏡、素顏上課的她,非常低調,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已經39歲的媽媽。

阿諾在世新大學念的是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研究所,據悉她在班上人緣不錯,遇上功課不懂的地方,大家都會主動幫她,因此跟同學之間相處融洽,近日考試結束,同學還約好一起去唱歌。阿諾則表示,因為接下來工作很多,可能會暫緩進修計畫。

對於到世新大學進修一事,阿諾透露當初是因為對公共關係及廣告相關專業很有興趣,才會想充實這方面的知識,於是去年她報讀了學分班,如今已讀了一年,「我是先報學分班,因為讀書還要兼顧工作,看自己能否負荷。」後來阿諾就讀之後,興趣愈發濃厚,所以這學期及下學期也有報讀,在學期初時也申請研究所。

買賣3間都賺!愛莉莎莎上房仲課:鋪好路了

網紅愛莉莎莎在Youtube擁有125萬追蹤人數,經常因為失言引發爭議,她4月宣布和羽球教練呂杰陽分手後,不但到處出國旅遊,更積極充實自我,還上起了房仲課,有網友好奇她上房仲課的原因,對此,她也親自解釋:「因為我覺得我對房地產很有天份」,而且過去她買賣3間房都有賺錢,已經為未來鋪好路。

愛莉莎莎不時會在限時動態分享上房仲課的心得,先前她也發布自己在看書做筆記的照片,坦言:「房仲課超硬」,並附上頭暈目眩的表情符號,以及眼睛打叉叉的崩潰表情,她無奈表示:「我整堂課都是這個臉」,只見照片中,厚重課本上的筆記密密麻麻,她看起來十分認真勤奮。九州娛樂城

有夠亂!陳翊萱衣物大爆炸 「月花6到8萬治裝」粉絲以為她家是倉庫

女星陳翊萱因工作關係,需要買很多的衣服跟造型,結果就是服裝間的衣服多到裝不下,連餐桌區也都是衣服小山,餐桌與客廳茶几也都堆滿物品看不到桌面,還曾被粉絲誤認她家是倉庫。日前她找來收納整理師,來整理家中客廳與服裝間,工作室竟出動6人、花10小時才完成,工程相當浩大。皇家娛樂城

陳翊萱家中相當凌亂,整理工程比預計時間多了2小時,還淘汰了10幾大袋的衣物跟5、6袋過期餅乾食品,原本看不到地面的服裝間,跟僅剩走道空間的客廳可終於變得煥然一新,讓陳翊萱超感動,還打趣說希望整理師們能多住3天,「經過這幾個小時,本來毫無空間的客廳跟走道都變得超級乾淨,還會有陽光灑進來的感覺,謝謝大家拯救了我的家,真的太神奇了!」必勝客娛樂城

大賈斯汀驚傳酒駕遭逮!紐約派對high完⋯被警上銬拘留

美國知名男歌手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傳出在紐約因酒駕被警方逮捕。根據美媒報導,賈斯汀是17日晚上被捕,事發地點為紐約薩格港(Sag Harbor)。與執法部門有關的消息人士透露,賈斯汀當時正在一家酒店與朋友共進晚餐,參加派對,凌晨12點30分左右,他才上車準備返回住處,馬上就被警方盯上,警告他停下車。通博娛樂城

消息人士表示,警方現場要求進行酒測,但被賈斯汀拒絕。而賈斯汀的幾個朋友也趕到現場,試圖說服警察放過賈斯汀,但警方拒絕。賈斯汀被戴上手銬,帶回警局拘留。43歲的賈斯汀曾拿下多座葛萊美獎,目前正在進行演唱會巡迴演出,下一場演出原定於周五和周六在芝加哥舉行,如今不知是否能如期舉辦。wg娛樂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