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宇宙龜之月的魔法烏龜日來啦!(有影片)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
·
IPFS
·
這張卓爾金曆的最後一天,剛好也是魔法烏龜日,同時也是位於綠色格子的日子,這麼特別的日子有什麼要特別提醒的呢?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這天的日子很特別,除了是魔法烏龜日外,同時也是這張卓爾金曆的最後一天,剛好也是位於綠色格子的日子,除此之外,高階印記也有著特別的訊息。於是我也做了一支影片分享,依照慣例,影片跟文字訊息方向不同,歡迎搭配服用!

2024.7.7馬雅流日是宇宙黃太陽,我們正處在的馬雅月份是宇宙龜之月,所以這天正好就是我們的魔法烏龜日啦!魔法烏龜日正是一個適合許願的日子歐!如果我們許的願望能跟本月氛圍更共時,自然就能越有作用啦!

至於許願的方法,歡迎參考「馬雅小知識 | 馬雅的許願方式」一文。那麼本月氛圍是什麼呢?請參考不久前發布的進入宇宙龜之月的提醒,除此之外,今天也來說一下宇宙黃太陽的氛圍吧!

2024.7.7馬雅流日


詳細內容我放在這邊了! 歡迎收看歐!

馬雅 | 宇宙龜之月的魔法烏龜日來啦!

但是還是老話一句,真正最適合你許的願望,就是你最真心想要的那個(些)。

這天同時也是這張卓爾金曆的最後一天,剛好也是位於綠色格子的日子,在這天請無論如何為自己留下一段時間,好好地回想這260天做了些什麼,有什麼開心、難過、憤怒、後悔......的事嗎?好好地梳理它們,把它們留在過去,迎向下一張卓爾金曆吧!


延伸閱讀:
馬雅 | 進入宇宙龜之月的提醒(2024/6/27-2024/7/24)
馬雅小知識 | 馬雅的許願方式
感恩與許願 | 感謝自己擁有的,那就是最強而有力的許願。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