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生活 ▇ 最想回到過去那一個時刻

林靈姝
·
(修改过)
·
IPFS
·
如果可以回到這一刻,我一定會超級超級超級開心的......
▇ 思生活 ▇ 思考生命維持存與活之易與不易,因為相信有終點,所以樂觀。

「最想回到過去的哪一刻呢?」

真的是壓線參加 @Flora異想 姐的徵文活動。但若不是因為無論如何都想支持,我的人生觀是過了河的卒子只能往前,從來不去深究思考想回到哪一刻。

不是沒有這種念頭,但我習慣性的一萌芽就折斷,久了就不想了。

這麼說好像很現實決絕,不符合我文字裡感性溫柔的形象?🤣

說真的,這是對多情的自己最大的慈悲。

如果常常想回到哪一刻,我可能會變成一個太容易耽溺於過去,而無法清醒或自拔的人吧。

除了留戀過去的美好,也會因為完美主義而想把選擇和決定做得更好,那就真的永遠後悔不完了。

不過為了切題,我還是有認真回想最想重返的時刻。

決定選擇一個很快樂絕不後悔的時刻,只為了再體驗一次當時的輕鬆~愉悅~自在~美好~

我想回到,我只有48公斤的時候 XDDDD

好啦我知道這是一個很膚淺的答案,但真的好想要喔。發自內心的想要,不需要透過節食或運動就可以直接減少7公斤,多好~

(好的我自曝體重了)(中年婦女已經無所畏懼......)🤣

年紀愈大真的代謝愈差。我的食量或飲食習慣跟以前年輕時候不算有太大差距,甚至年輕的時候還比較愛喝甜的東西,但現在要維持健康和標準體重卻是更不容易的,稍微多吃一點就容易浮腫。

每一次我說自己肉多多,兒子老公就白眼翻過來。又有一次我碎念自己太胖,兒子就笑嘻嘻的捏我的臉:「媽咪妳不是胖,妳是可愛到膨漲。」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說法是不是很甜人呢。

來看一下最近可愛到膨漲的我吧~兒子掌鏡~

最近都喜歡在這間咖啡廳當數位遊牧族

最近事情又多又雜,真符合那一句多事之秋。

上週回來看到七日書的新題目,實在太燒腦,完全沒有把握可以寫,索性就不參加了。瞬間飛快過了一週,還好有再回來看看,才沒有錯過佛蘿姐姐的徵文活動。

雖然有點搞笑,但這的確是我發自內心非常渴望重返的時刻,。只是"瘦",而是那個對自己的身體掌握度和自信度比較高的狀態,是會讓人心情特別好的。

我也得要學著跟「可愛到膨漲」的自己好好相處,坦然接受自己現在的體重吧...(不想減肥的藉口)。

完。⁄⁠(⁠⁄⁠ ⁠⁄⁠•⁠⁄⁠-⁠⁄⁠•⁠⁄⁠ ⁠⁄⁠)⁠⁄



因為本名很特別,就不再取暱稱了,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的闖盪元宇宙囉。我是靈姝,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寫文案,喜歡文字能帶來的力量,更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如果你喜歡,就幫我拍拍手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林靈姝多元工作者|文案。行銷。企劃。寫作| 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文字推進的力量, 最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More about me:https://sites.google.com/view/lingshu1019/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 元宇宙 ▇ 完!全!震!驚!NotebookLM測試紀錄

▇ 心對話 ▇ 處暑,有些事過了就好

▇ 心對話 ▇ 立秋,福至心靈的預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