哽咽認「體質難受孕」!瑀熙備孕1年終如願 激辣孕肚照曝光

ZOE
·
·
IPFS
·
YouTuber瑀熙因擁有精緻甜美外型,活潑個性也讓她累積大批死忠粉絲支持,今年3月間才閃電宣布結婚喜訊的她,本月10日透過IG證實懷孕,文中更坦言自己被醫師告知是難受孕的體質,為此備孕長達1年時間才迎來好消息,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瑀熙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從沒想過會被醫師告知是很難懷孕的體質,因此從去年開始積極備孕,但半年過去卻始終沒有動靜,檢查後才得知她的子宮內膜過薄「天生就比別人還要難受孕」,坦言得知消息後心境宛如晴天霹靂。

瑀熙表示,儘管心裡難以接受,但她仍決定積極面對,為此開始認真調養身體、接觸運動,期間無數次看著總是一條線的驗孕棒,心裡也從充滿希望到變成絕望,直到今年終於肚皮終於有了動靜,感性表示自己永不會忘記聽到孩子心跳聲的那一刻,「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瞬間」。

黃少谷同廁馬英九 尿得很有安全感

昨天適逢端午節,男星黃少谷想起多年前一個端午節表演,空檔如廁時遇上當時的市長馬英九,氣氛尷尬卻強而有力!

42歲的黃少谷上周末才和妻子林采薇(Yumi)一起喝張書偉喜酒,當天也剛好是夫妻倆結婚4週年,已經生兩胎的他們,感情看起來還不錯。昨是端午,今凌晨黃少谷在社群分享,「還記得多年前的端午節,在河濱公園表演,表演結束的我去旁邊的流動廁所尿尿,當我站在小便斗前,好好的解放的時候,在隔壁進來跟我一起小便的是當時的台北市長馬英九市長⋯我嚇的直接說,馬市長好!他尷尬的跟我微笑⋯當我走出廁所,那層層的警力,讓我尿的很有安全感!」是相當難忘的端午節經驗。

疫情攪亂星途 黃雅珉陪混血帥兒賣咖啡

藝人黃雅珉的混血帥兒黃士杰2019年進入娛樂圈,豈料遇上疫情變數,2年後就當兵,之後赴美國進修並一邊打工累積經驗,近期返台和媽媽一起開文青咖啡廳,母子身影也成店裡的風景。

星二代話題引起熱烈討論,其實孩子的成長過程的確需要父母多加注意,台灣元祖級女團「城市少女」之一的黃雅珉,獨力扶養兒子多年,熱愛音樂的黃士杰曾由父親安排赴丹麥念表演藝術學校,後來返台打算走演藝圈,也去北京發展,卻受疫情影響閃退赴美進修,如今從咖啡香中再出發,已是截然不同的路。鉅城娛樂城

控夏克立家暴獲保護令!黃嘉千自爆「考慮練肌肉」:遇危險才能逃跑

女星黃嘉千2022年7月宣布結束與夏克立16年異國婚姻,雙方對於家暴一事各執一詞,官司纏訟多時終於在8日有了新進展,女方經紀人證實已收到士林地方法院核發的暫時保護令。她日前受訪也透露為了避免遇到危險時無力逃跑,正在考慮要鍛鍊身體。大老爺娛樂城

黃嘉千日前接受專訪,坦言自己其實並不熱愛運動,不過這陣子正考慮鍛鍊肌肉保護自己,「遇到危險才有力氣跑。」儘管並未明指口中的「危險」為何,仍讓人聯想到或許多多少少與夏克立有關。武財神娛樂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