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嗣涔教授講座「撓場的科學」

大峽隨筆life
·
·
IPFS
·

前去台北商業大學聆聽一場特別演講,題目是「撓場的科學李嗣涔教授主講。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李教授在撓場這方面的研究,感覺像是傳統風水佛道宗教說法,但其實是用科學去探討未知的領域。

「撓場」簡單來說就是「氣場」,傳統說的「氣」,氣功、風水、奇門遁甲等等都是古代說的氣場。

不過這個「氣」太過於玄幻,李教授多年的研究用科學已把它證明出來,並能初步控制這個氣場,李教授證明這個撓場能穿透另一世界,賦予我們未知的能量

講座中大多是李教授的發現及研究,很多專業的物理公式及研究實驗等等,我這裡就不過多敘述,這裡還牽扯到100多年前特斯拉的發明的「特斯拉線圈」,正是撓場的產生器

經由撓場產生器產生能量能為將來的人類,提供各方面源源不絕的能量助力,包含健康醫療、科技能源、民生需求等等,都能經由撓場轉換而成,取代現在以「電」為主軸的人類文明。

我今天雖第一次聽李教授演講,但卻對他的理論不陌生,這屬於「量子力學」的範疇。
不過量子力學目前還沒有被大多數人接受,因為違反人類既知的物理定律,也遭到很多人反對,不過這個學問猶如是潘朵拉的盒子,一旦打開可能即將改變人類命運。

其中「量子力學」的「量子糾纏」研究,即是把兩個電子分開之後,卻能在千里之遙「同時動作」這個現象(共時性),完全無法解釋原理,匪夷所思。李教授認為這就是撓場所致,撓場產生的氣能超光速傳遞,即使是異世界亦可。

這也說明了為何傳統風水學說的「祖墳」會影響後世子孫,因為相同的DNA能產生「量子糾纏」,吸取的氣場也能傳達至後世子孫。

非常神奇是不是?

有興趣的可以搜尋「李嗣涔教授」的文章及影片,或是有關「量子力學」的文章及影片,以上文字只是我綜合自己各方面所知而寫出的心得,並不嚴謹,想要深入了解建議可以逐步進入這個領域,你會發現更多。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大峽隨筆life性格是波動狀態,分不清是外向還是內向;內心小劇場多到驚人,好聽點兒是思考型,難聽點兒是庸人自擾。所以愛寫東寫西。歡迎追蹤我的粉專短篇文字:https://www.facebook.com/lifeshen0938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影評
11 篇作品

大峽推薦假日電影院《戀妻家宮本》

2023世界奇妙物語夏季特別篇《視線》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