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大吉大利 00103 | 叛逆期

灰藍
·
·
IPFS
·
「都沒人懂我。」
攝於 2024 年 5 月 26 日 by L

大吉最近有點叛逆。

當他做了某些行為,遭到奴才制止或責備,他就會去旁邊 懊嘟嘟 一番,接下來一整天都不大理會冒犯天威(?)的奴才。


大吉的小字是下來,其來有自。他非常喜愛跳到高處。

比方說,衣櫃上。

比方說,書櫃上。

比方說,氣窗上。

衣櫃上與書櫃上,奴才後來就妥協了,還特地清潔過,讓大吉大利躺得更舒服些。

但氣窗上是不行的,姑且不論貓們會不會忽然聰明到會開窗戶,那個位置奴才搆不著,同時,下來的路線可能經過電箱,實在極不宜。

每逢遇到,奴才們除了強力要求下來以外,別無他法。


星期日(5/26)早晨,大吉又跳上去了。

而更糟糕的是,他連續上去兩次。

這讓奴才 H 森七七地對大吉略施薄懲,結果就是,大吉一整天都對奴才 H 不理不睬。

我從台中回來,大吉就跑來撒嬌,大概是想告狀吧!

我再度重申跳氣窗的危險。

最後,大吉決定跳上衣櫃,自己一隻貓靜靜。

「都沒人懂我。」叛逆少年大吉如是想。


#年初五大吉大利

更多的大吉大利,請見 IG:goodcatluck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灰藍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科幻小說集(斷頭中)
2 篇作品
遊記選
10 篇作品

陽明山熱氣小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