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初次尝试陆冲板

mrspointm
·
·
IPFS

我从贵州回来的那天,点哥拿了个陆冲板回来,说是他新买的,而我一脸问号,我印象里他应该从没来接触过这项运动的~怎么就心血来潮想要带着我们体验一番呢!当然处于对新事物的好奇,我和Sheya积极配合。

吃完晚饭后便在楼下找了一块空地,路人不多,这样活动起来就更加自在。刚开始他先试验,刚才踩上去就站不稳,屡屡失败,那个画面简直逗得不行,我拿出手机找了好几个教学视频,再多试几次好像能勉强稳住,再慢慢前进。

由于这块空地是有一定斜度的,接着缓坡往下还能助推,这样滑起来就更容易,不到20分钟,他竟然能顺利滑行了,虽然速度不算快,也这自学能力也让我佩服!!

接下来轮到Sheya上场啦,光是上板就练了好一会儿,不注意两只脚的站姿,总是挨太近导致滑板不稳,好在她没有放弃,最后成功上板,可上去后不管她怎么动,滑板就是一动不动稳如泰山,估计是脚部力量不够,需要像踩缝纫机似的不停地来回踩,等速度上来后再接力臀部力量,这样滑就很轻松。但小朋友可能不太懂一些专业术语,于是我跟她说用学舞的勾脚绷脚来,谁知道直接变成了上下蹲,哈哈~~

最后才轮到我,一开始很怕摔,在他们俩的再三鼓励下迈出第一步,毕竟没有实践的方法就是纸上谈兵,可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别小看这个动作,踩一小会儿小腿已经酸到不行了,平衡也很难控制,总是重心不稳。

我们就这样练到天黑,运动量不大,但也是暴汗,虽然我们还没有彻底掌握这项运动,但多练几次应该会有进步,毕竟熟能生巧嘛,准备接下来几天都练习一番,争取早日成为酷girl~~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