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教程,欧易如何使用(中国用户)?注册→充值→提现→交易 - - 欧易注册教程 欧易交易 欧易买币 欧易卖币 欧易怎么玩 欧易充人民币 欧易充值 欧易下载 欧易提现 欧易提现人民币 欧易购买

lix888688
·
·
IPFS

大家好,今天介绍一下欧易怎么交易,也就是说针对欧易初学者的,这么一个新手教程,这些交易技巧呢,能够帮助你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失,以及在遇到机会的时候,比其他人更快更准的进入市场,去完成你的交易,首先还没有欧易交易所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okx.com/join/1912474邀请码:1912474,去注册一个账户,就能够永久的获得20%的交易,手续费减免,大家注册完成之后呢。

我们登录进来,首先我要先讲的是,就是当你进来的时候。

身份认证

因为你的页面,我用人民币买数字货币,然后呢把数字货币变成人民币

我们先讲第一点,就是怎么用人民币来购买数字货币,在买之前,你需要对你的这个身份进行一下验证,您可以点击欧易首页的立即认证,也可以点击这个小人头像,找到身份认证。

然后点击这个立即认证,认证的时候这里的国家呢,填写你自己的身份信息就好了,如果你是中国人,您持有中国证件,那你的居住地点就写在中国就可以了。

它有两种,一个是身份证,一个是护照,我们选择身份证,然后点击下一步,然后大家就可以在手机的APP上交易,扫码去认证就好了。

然后他需要你上传你的身份证件,然后你就可以进行人脸扫描,人脸的扫描

包括点点头,眨眨眼睛摇晃报告之类的,整个认证过程大约需要三五分钟,那认证完成之后,我们返回再,大家认证完成之后,回到欧易的首页。

人民币买币,我们在欧易首页找到了这个买币,选择这个快捷买币。

就是让我们用人民币来购买USDT,那我先来解释一下什么是USDT,我们知道它是同义词的一种货币,现在我们用人民币去直接换美金,其实是有换汇限制的,但是呢我们用人民币直接换,这个和 等值 USDT,是没有限制的,这个USDT,它的一个发行版就是基于此的,也就是说发行USDT,这家公司每往银行里面存一美元,将发行挖矿USDT,所以说你持有USDT的话,根本就在美国,或者其他一些能够自由换汇的国家,是能够自由兑换出语法的。

表示USDT和通常是一个价值,如果你还是听不懂的话呢,我再给你举个例子,古代怎么发行货币的,就是你每往银行存,譬如 0.1 盎司的咒语,就发行一美元,美元这个,原来它的属性呢,就是黄金的兑换券。

那现在呢,我们又变了,就是你现在每往银行存一语法,你就发行了一个USDT,现在这个USDT数字货币,发行的兑换券。

所以我们这一步,本质上就是,用人民币换取相当于的兑换券,现在您可以输入您想要购买的金额,那就是新手朋友呢,想要先购买200块的这个数字货币,我们就输入200块,然后它就会自动帮我们算出来,我们支付200人民币,将27.81颗USDT收到,然后点击一下购买USDT,我们来选择一下支付方式。

然后点击下一步,点击再次购买USDT,现在这个时候,欧易就会给我匹配好商家,一个叫某商务这个商家,这么多人,候就会纳闷了,就是我用人民币买USDT,为什么不是其他日常生活中的场景,同样是把人民币直接打给欧易公司,欧易公司打给我USDT,为什么不是这样的,就是因为在数字货币里面,直接和平台作为对手方来买卖,是不符合法律规定的。

所以呢这个时候平台就想,那我不如干脆建立一个交易市场,这个交易市场,有USDT的请求,也有USDT的卖家,那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法币商家,本质上就是作为USDT的买卖方出现的,他就是专门帮助我们这些,想要人民币出入金的人,适合这个匹配的,我们可以放心的和他进行交易。

为什么呢?

就是他想成为这个货币货币商业的话,就必须在欧易里面存很多钱,当我们生成大约订单的时候,这个USDT就已经不在他的账户里了,已经在欧易的托管账户里了,所以这就是我点下一步付款的时候,他其实是这个币,就已经在欧易那里进行托管了,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根据商家给的支付信息,给他转钱,他在大会上也告诉我们,付完款给他发截图,不发截图是不放币的,你可能会觉得这些东西太多了。

他们并不是不想一起做交易呢,原来不是这样的,就是因为这些商家,遇到了非常多的黑钱,很多洗黑钱的人,要通过这些意愿骗这些商业,然后把他们的黑钱,换成干净的USDT,这个时候商家就没有办法了。

所以,这也逼得他们这么搞的一个情况,他们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的,凡是遇到一些事比较多的商家,原来我是更喜欢的,因为代表他其实是更安全的,我们就按照他的要求给他付款就好了,我们根据商家给的这个银行卡号,给他转钱,转完钱之后截屏发给他,然后我们点击下方我已经付款,通知。

卖家放币给我们,之后你把钱转给他,当他看到了,他点击他那一端,就是他操作的那一端,他点击了我已经收到币,他可以放币给该买家。

这个时候你可能还会有一个疑问,就是如果说这个人他收到了我的钱,他不给我这个币怎么办呢?

首先第一个

当订单生成的时候,他的货币托管在欧易,他不给你,他也拿不走。

第二点呢

就是因为他专门干这个生意的,所以在欧易存了很多钱,此时您已拥有此支付记录,您访问欧易的客服人员,你说我要对巴西交易进行申诉,欧易客服同时伴随着,事实为上的一个基准来,去对这笔交易进行判断,然后把这个你答的,你应该得到的USDT还给你。

所以这个问题,本质上是一个可以解决的问题,而且欧易已经这么久了,不会说有哪些商家很傻的,去博这么一点收益,而损害了自己企业的身份,这个商户身份其实是很值钱的,现在不是说谁想什么有生意,就可以当有生意的,因为当有这事呢,风险很大,但是收益也比较大。

因为你想买的USDT价格高一些,你卖的USDT价格稍微低一些嘛。

如果你完成了了这一步之后,你的USDT应该已经到你那个资金账户里了。

什么是划转

我们在上面找到这个资产管理,找到我的资产上面找到这个资金账户,这里就可以看到,我们购买了好的资产,那这个USDT在资金账户里面,是没有办法交易的。

那是我们的第一步,是意味着这个USDT划转到这个交易账户,之后呢才可以去交易

那什么叫划转呢,这就是我们可以理解为古代的船舱,那古代的那些船里面,他一艘船会上市大量的小型船舱,当一个船舱破的时候,其他船舱不会受到影响。

所以欧易呢,因为他涉及到钱,他为了安全起见,他就得把一个总的资金账户,全部资产换成资金账户,交易账户,金融账户等等。

那你每个账户都对应每个功能,如果说你想要去完成,那就是金融活动是什么呢,或者是交易活动的话,你就可以把这笔钱,通过划转的形式来搬回就好了。

这个划转的过程是不加收费用的,我们点击这个资金划转,币种我们选择USDT,从资金账户到交易账户全部划转,确认划转成功,我们再看看我们的交易账户。

我们的钱已经划到交易账户里面来了,现在我们这个交易账户里面,获得了这个USDT了,就可以用USDT来买卖一些数字货币了。

我们点击此交易按钮上方,你可以看到里面有很多交易,我们选择这个BB交易,然后我们点击左上角。

我们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数字货币,对于新手散户朋友来说,你可以去买一些比特币(BTC)或者是以太坊(ETH)来尝水。

因为这两者目前是整个数字货币世界里面市值最大的两种数字货币,比特币是第一,以太坊是第二,现在你就可以去购买一些以太坊。

这个时候呢会显示有几种形式,一个是ETH杠杆USDT的现货交易,还会有一些ETH USDT的保证金交易,所谓的现货交易,和保证金交易的最大区别,就是保证金交易,就是我们俗称的开多开空,加杠杆做多做空风险比较大。

那我们看看这个 ETH 杠杆 USDT,你点击一下,就是这么个意思,就是你想买ETH的话呢,你就需要使用USDT,如果你想卖ETH的话呢,你就得把你的币卖掉USDT,这中间呢是一个斜杠的关系,前面是你需要交易的物品,后面呢是你交易他需要用到的物品,那我们交易他用的,本质就是USDT,本质上就是美元。

那其实就是用美元来交易,以太坊,我们点击这个买入,买入的时候呢,不是立即买入的,我们在下方可以看到委托,限价委托和市价委托,这两个是我们最常用的。

那什么是限价委托?

什么是市价委托呢?

我们需要看看右边的看板,这中间呢数字呢,就是刚刚的成交价,这个比较好理解,下面呢是等待成交的买单,上面是等待成交的卖单,就是他们的买卖单都挂好了。

例如我们以这个卖单来举例,那就是这个人他要卖出2.241颗以太坊,他就站在那儿等着了,谁愿意接受他的报价,你就可以跑过去跟他成交。

这呢叫做就是限价委托,限制你的价格,把你的请求呢发到市场上,让其他能够接受你请求的人,来和你成交,现在当然如果价格上涨,其实涨到了2,300块,现在您想以 2,268 的价格来购买。

这个需求自然而然的就会被成交,所以对于散户来说,如果你想抄底的话呢,您可以使用这个限价策略,这就是我认为的以太坊,我想在 2,000 次抄底,我就在这里把价格设置为2000块,然后设置你想要购买的金额,或者是数量,点击买入确认,下单成功了。

那么这就是所谓的下一次成功并不代表成交,只是我们这个交易请求成功了,我们可以在下方当前委托这里,看到我们挂的这个单子,现在这个单子就是你以2000块钱的价格,购买了0.014272颗以太坊,现在这个以太坊的一个请求就发送到这个市场了,你发送的请求是不收钱的,因为他并没有成单之后才成单成交,才会收钱。

那这个时候我觉得我等不及了,怎么办?我直接点击后边这个取消单,直接把这个单子给撤销,可以看到我们单子已经撤单成功了,现在撤单是不用支出的,之后才成单成交才会收钱。

那如果说你现在就想买呢,我们可以选择这个市价委托,市价成交逻辑是论坛,如果你是买的话,您就是按照这个红色这个卖单的报价,从低到高往上买,如果你想买一颗,你看它的报价,数量不足的话他就是当卖一。

价格不足你的数量的话,就换成卖1加卖2,当卖2不足你的数量的话,就换成了卖1加卖2加卖3,一次性的从下帮里去买上去,因为我们买了这个金额不是很多,我们就可以简单的来买一下。

那就是我想购买20块的,然后点击这个买入确认,下单成功了,现在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去查看一下你的资金账户。

我们往上倒,这个找到资产管理,点击我的资产,找到这个交易账户就可以看到我们购买好的以太坊了。

现在你的账户在里面其实就持有了一定的以太坊了。

欧易提现

下一步之后您持有以太坊,你想把以太坊换成人民币怎么办

我们做了第一个步骤,就是打算这个以太坊把它卖成USDT,我们又回到刚才的交易界面,我们还是选择ETH杠杆USDT的交易对,然后选择卖出,我们选择市价委托,然后选择拉满,数量拉满的就是全部卖出,点击这个卖出确认下单成功了。

我就已经成功的把这个ETH换成了USDT,因为你现在已经不想做交易了嘛,你现在做的资金转入转出的功能,你就需要把这个USDT返回这个资金账户。

我们还是归还我的资产,点击这个资金划转,从交易账户到资金账户,币种选择USDT全部划转

划转成功了,我们计划转完成之后呢,重新回到欧易的首页,然后点击上面那个买币,大家这个时候不要选择这个快键买币了,选择这个C2C买币,这个时候你可能会说,唉!我不是卖币吗?为什么买币的按钮可能不上,你这个先不用管,点开大家就知道了,我们点进去,好那我们进来之后呢,直接点击左上角这个出售。

我们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报价,这里面很关键很关键的一步,我们要选择成交量高的,成交率高的商家来进行出售,同时呢不要选择收U价格高的商家,我们要找到那些报价不是最漂亮的,出价高的商家呢,里面可能会藏着一些黑钱,因为这里环境下,你就到了卖家了,一旦您收到了黑钱,其实你的银行卡就会被封掉了。

所以我们在这里面,要选择一些出价比较低的商家,降低黑钱的风险,没有降低100%,那我们接着还有个筛选,我们可以去筛选一下,我们首先筛选我们要卖的金额,那就是200块,后面的CNY就是人民币的意思,然后我们选择一下支付方式,那这个时候我们不要选择微信和支付宝了。

我们选择这张银行卡,为什么呢?因为每个人只有一个,微信跟一个支付宝,一旦说收到了黑钱,之后微信和支付宝被封了呢。

不好吧,还有银行卡的话,你用了一张新卡,或者对你说没那么重要的卡不要用什么社保卡,工资卡一旦出现,一些卡封了,里面的钱都拿不出来了,那我们筛选完金额和支付方式之后呢?

我们再看看这些东西,我们寻找成交率和成单量高的商家,来进行出售,多成交量同时他的反应率呢也有99.83%,我们可以点击他有这个姓名,进入到商家主页去看一下,我们可以看到商家的注册时间,注册时间已经长的。

然后第二个

我们可以看到他的总成交量有几千几万多单,我们就可以跟他来出售,我们要找的就是注册时间长且成单量多的商家,成单量和成交率多的那帮人。

他们是最好的,就相当于他们是比较有实力的一些商家,这个过程中呢可能比较繁琐,但我们必须练习这个过程,那这个时候我们就会点击下方那个出售,然后我们输入要销售的数量,结果你总共有50多个USDT,那我们出售的数量就输入50就好了。

然后呢它会自动为我们算出来,我们出售50枚USDT,大约将收到353.5人民币,然后选择一下支付方式,之后选择完成支付方式,点击这个0手续费出售USDT就好了。

当你收到钱之后你就点击我已收款,放币给该买家,注意一定要收到资金再点击确认收款,如果还没有收到资金,千万不要点击默认收款,否则可能你的钱没有收到,USDT也没有了。

我说一下保证金交易,那什么是保证金交易,保证金交易呢就是契约,我们选择这个契约,那这个保证金交易,或我们俗称的开多开空,开多开空的话他有很多好处,也有同等的坏处,你有保证金交易来交易的话。当比特币涨10%的时候,假设说你开了5倍的杠杆,现在当比特币涨了20%的时候,虚拟你赚了100%,就是你杠杆的倍数,乘以它的涨跌幅百分比,就是你的收入或者是盈亏。

那如果说你开多,比特币下跌10%,你是五倍杠杆,那么接下来就相当于你损失了50%的本金,那这里面其实还有很多小细节,细节对细节的要求并把控更多。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