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坐在場邊也能讓隊友出局 菊池雄星說想挖洞躲進去

ANNY
·
·
IPFS
·

運動家總教練總教練柯塞(Mark Kotsay)表示,菊池未被界外球擊中,無意中用肩膀撞到索德史東,還好沒有受傷,裁判也做出正確判決。MLB




MLB/水原一平被Uer Eats停權 連外送員都當不成了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今天報導,Uber Eats的發言人告訴NBC,因為水原的官司仍在進行中,已經被禁止擔任外送員,並表示,「水原已經擔任Uber Eats的外送員好幾年,鑒於最近的指控,他已經無法進入Uber Eats平台」。

 

NBA/G2出現罕見傷勢!波爾辛吉斯G3出賽成疑

 

有別於先前右腿舊傷,波爾辛吉斯這次傷勢是第2戰的第三節出現,導致他走路有些一跛一跛,但主角強調,在重要時刻出現新的傷勢雖是很艱困的狀況,「但我感覺很好,精神很好,明天會再看狀況如何。」

 

NBA/隊友流於看唐西奇、厄文單打 魔術強森點明獨行俠麻煩

 

厄文直言,儘管用嘴巴說說很容易,但自己已經先向唐西奇伸出手來,讓他知道自己為表現不佳承擔責任,「我首先要做的就是接受我的表現確實不好這個事實,或者說是沒有達到我的標準。回到波士頓,讓我內心深處更想要打好比賽,「獨行俠都太多站著看唐西奇或厄文執行一對一單打。如果他們想要贏球,就必須讓球的流動更快速,同時加快比賽節奏,獲取更多輕鬆的得分機會。」魔術強森說。

 

PLG/鋼鐵人掰了4球員 續約王律翔、陳又瑋

 


陳又瑋和王律翔的部分,鋼鐵人球團肯定2名小將兩年來不斷成長,菜鳥年就拿下最多獎項的陳又瑋,在林書豪加入之後,後場技能再進化;始終都是隊上最自律的王律翔,第二年是隊上出賽最多的球員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