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的遊玩經歷

icebee321
·
·
IPFS
·
跟朋友一次的遊玩紀錄。。。。。。

跟朋友去了一個特別的地點玩樂,它像是一個遊樂園,也像是一個被神秘科技包圍的地方。

它有不同的遊玩設施,我最有記憶的就是跟朋友從某個地方的電視,看到小動物互動區的監控攝影機畫面。畫面雖然是灰白色,但確實是即時影像。

它還有海灘,所以會看到不同的人穿着泳裝在區內走來走去,有時候會看到小孩拿着水泡在我們身旁走過。

走了一會,我們到一個灰色的設施內,一直沿着灰色的斜坡往下走,往對面看,發現對面也有一個灰色的斜坡,不同的人同樣使用對面的斜坡在往下走,兩邊的斜坡就像鏡像一樣,顏色跟長度是一樣的,突然。。。。。。

我從失去意識中醒過來,發現我已被一堆沙泥困住,沙泥形成了密封的空間,這個窄小的空間只有我,隨着氧氣的消耗,我的呼吸慢慢急速起來。

我想起自己能感應別人擁有的能力,也可奪取別人能力,但是需要跟別人對上眼才可以奪取別人的能力,而且我能感應的範圍有限,因此在這時候我跟普通人一樣沒分別,只可以慢慢等待死亡的來臨。

我盡力保持意識,也尋找解決的現在的方法,慢慢發現有一對雙眼飄浮在我附近,我就知道有其他能力者在我附近,在飄浮雙眼與我對視的一刻,我立即發動能力把它奪走,然後借用這能力擴大探索範圍。

隨着雙眼不過穿過沙泥,我漸漸感應到有念力能力者存在,雙眼跟着感應源頭前進,愈接近該名能力者,感應就愈強,最後發現這位能力者,跟對方對上眼,我也拿走對方的能力,之後趕到出口,一邊利用雙眼觀察,一邊遠距離控制念力把沙泥漸漸搬出去。

最終在控制能力跟氧氣的消耗下。。。。。。

在緊張的心情從夢中醒來,夢境為我帶來了心跳加速和呼吸輕微失調,幸好很快就認清情況,在床上躺了一會後,身心終於放鬆下來,心跳和呼吸也漸漸回復正常。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icebee321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如果能再次選擇的話。。。。。。

讀書差=賺錢能力差?

7月幾丁友紀錄X1周年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