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善健髮蔘養排毒淨化組合 VS New Beauty F8生髮療程,這2家評價如何?中醫生髮效果普普?傳聞中的“黑店”讓人大開眼界?脫髮嚴重的女子親自分享2家體驗!

Bowie Teoh
·
·
IPFS
·

德善健髮蔘養排毒淨化組合和 New Beauty F8生髮療程在香港醫美界的名聲一直是槓槓的,但紅了就是非多也很正常,這2家的爭議性不相上下,想必很多剛接觸醫美的新手都心慌慌,不太敢真正嘗試醫美,到頭來只能一直在脫髮焦慮中度過每一天... 於是為了緩解這樣的社會現象,向來有冒險精神的我決定親身體驗這2家品牌的生髮服務,打消大家的疑慮!接下來正式分享小女子我這活髮路上所經歷的一切,希望對你們來說會有參考價值!


先來分享的是第一家 - 德善健髮的蔘養排毒淨化組合,這款療程實際上結合了他們家的另一款:噴射水磨療程,先用這款給頭皮起到深層潔淨的作用,後者再繼續進行蔘養排毒步驟,中藥草本精華可以幫助我們滋養頭髮,聽起來很不錯,而且價格也算划算,$568就能買到這王炸組合!當初我是在網上看到他們家的廣告,點進官網了解初步概念後也覺得中醫療法怎麼樣都比其他所謂的 “黑店” 安全得多,所以就直接在官網完成了消費和預約手續~我先是免費體驗了一次,覺得體驗感不錯才繼續的,但是堅持了好一陣子都沒能看到我要的生髮效果,非要說的話應該是頭皮狀態穩定了一點,出油量也相對少了一些... 效果不如意,一次消費就五百多的療程可能會造成我的經濟負擔,所以我只好選擇放棄...


在那之後我通過好友的推薦認識了 New Beauty,這家的知名度向來都很高,更何況是天后 Sammi 代言的品牌呢!正當我覺得大明星代言的品牌不會出差錯時,偶然刷到網友的評語,有好有壞,最嚴重的就是說他們家是 “黑店”!可是我親眼看到好友的產後脫髮問題就是靠他們家生髮服務改善的啊!於是抱有懷疑的我決定先到離家附近的分行詢問詳情,再自己判斷它到底好不好!顧問小姐根據我的需求給我推薦了一款名為 “F8生髮療程” 的服務,說是安全性很高全程無痛無創絕對可以放下心來!這款療程的原理也比較簡單,用的是醫療軟激光,不會對頭皮造成刺激,過程中也會讓養髮精華滲透頭皮和毛囊,也能激活毛囊幹細胞活性從而使髮量倍增,聽起來很不錯的樣子!不過最終我會選擇這款療程是因為他們家的價位很親民,10次療程只需要$2,888,這樣的配套一次性購買的話也不必擔心自己忘了體驗了多少次,花了多少錢,總而言之我很喜歡可視化的消費方式!他們家也有免費體驗,我就打算試試看,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很快就到了免費體驗的那一天,醫師也和上一家一樣先給我檢查頭皮和毛囊密度,不過有一點加分項是在療程開始前先替我在肌膚上細心地做了激光過敏測試,確認一切沒問題後才正式開始這款 F8生髮療程~結束後醫師囑咐我一星期內就可以看到生髮成果,好在他沒有說大話,一週後我的生髮進展飛速,惱人的髮縫有正在密合的跡象,而且前額也長出了細碎的胎毛,感覺我能靠這款療程重新恢復年輕時的茂密髮量!女人的第六感真的超准,因為我在買下且體驗配套後終於成功解“脫” 啦!為稀薄髮量感到困擾焦慮的時光總算過去了!我決定將這成功的生髮經歷分享出來,所以才會寫下這篇文章,文末也有一些網址可以瀏覽參考,希望我的文字能幫到你們,和我一樣找到適合自己的生髮服務!

免費體驗 New Beauty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